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主題影像金雞湖畔展開幕

發布時間:2019-09-23

致敬輝煌七十載,百位老人共慶生。9月22日下午,“與新中國同歲”——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主題影像展在星悅匯商場揭幕。展覽呈現了園區109位與新中國同歲的70歲老人的點滴瞬間,記錄下他們與新中國共同成長的動人故事。現場還頒發了特別貢獻獎、優秀獎等獎項。展覽將持續至10月31日。

據了解,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蘇州工業園區開發建設25周年,自2019年3月起,園區SIP攝影誌願者團隊走進園區39個社區,歷經半年時間,為園區109位70歲老人拍攝了大量的照片及視頻影像資料,記錄下為祖國繁榮昌盛做出貢獻的這代人的生命故事。活動還積極倡導新時代誌願服務精神,弘揚新時代文明之風。

現場,7位與新中國同歲的老人代表切蛋糕為祖國共慶生日,並表演了歌曲《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詩朗誦《當我們老了》、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等節目,將活動氛圍推向了高潮。活動由園區宣傳部指導,園區誌願者協會、園區企業社會責任聯盟、蘇州恒泰商用置業有限公司主辦,SIP攝影誌願者團隊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