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湖微旅行

  • 串聯百年長堤李公堤及城市花園湖濱廣場,全景展示金雞湖風光,這是壹趟金雞湖邊的親湖之旅,體驗粉畫DIY下午茶,春暖花開微風拂面,最後來到獨家觀賞位,賞最美的音樂噴泉,感受光影中的金雞湖夜景。

  • 園區建築體驗之旅,從蘇州中心到東方之門、文化藝術中心、圓融星座,壹直走到現代傳媒廣場,這些建築有壹個共同特點,全部都是我們蘇州的新地標。參與這趟微旅行,用徒步、登高的方式在園區逛壹逛,看不壹樣的風景!

  • 富含人文特色的景點和具有稀缺性的資源進行串聯,加入體驗活動,來壹場人文之旅吧。訪壹回蘇州交響樂團排練現場,近距離看看音樂大咖們的平常。走壹遭鐘書閣和誠品書店,來壹趟充滿書香的旅行。 

  • 全景展示金雞湖風光,在環金雞湖步道慢行,感受園區現代藝術氛圍和綠色生活。線路內容:蘇州中心-環球步道(音樂噴泉、玲瓏橋)-文化藝術中心(觀摩金雞湖音樂廳)-月光碼頭-金雞湖景區北遊客中心(郵寄明信片)。

“情定金雞湖”

金雞湖景區官方微信

金雞湖壹鍵智能遊

線上導覽 | 語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