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湖小水滴開展“迎七壹”黨員交流活動

發布時間:2019-07-01

6月28日上午,金雞湖小水滴的幾名黨員誌願者來到新建元·圓融商業街區黨群服務中心,開展“迎七壹”黨員交流活動。

在溫馨的茶吧內,青年黨員與老黨員座談交流,聽老黨員們自我介紹,聊聊各自的入黨史、黨齡史,回憶革命時期的經歷。有2位老黨員已有接近50年的黨齡,聽他們講述自己年輕時的故事,現場人員都很感動,感嘆雖然歲月滄桑了老黨員的身體,但是他們壹心向黨的忠心未曾改變。老黨員們分享的人生歷程對年輕黨員而言也是壹種很好的教育,聽完他們的故事,幾位青年黨員也開始說起自己學生時代的入黨經歷。當聊到誌願者活動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些叔叔阿姨都參加過小水滴活動,有的甚至還參加過環保微旅行。他們對小水滴誌願者非常支持,覺得既有意義,又豐富了晚年生活,希望活動能持續組織下去,讓他們也有壹個組織歸屬和依靠。

聊著聊著,大夥兒想到了壹塊去:馬上就是“七壹”了,可以組織老黨員跟景區管理中心共建支部的黨員們面對面座談,老中青壹起交流,每個人聊聊入黨的那些事兒,老壹輩黨員的豐富經歷和入黨初心對青年黨員而言,就是最好的“黨課”。老黨員們也表示,他們非常願意和年輕人交流,今後可以多組織類似活動,相互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