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中心成功入圍2019年度WAF世界建築節榜單

發布時間:2019-07-12

近日,WAF世界建築節(World ArchitectureFestival,簡稱WAF)公布了各類獎項的入圍名單。蘇州中心成功入圍2019年度世界建築節商業綜合類榜單。

世界建築節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建築評選盛事,自2008年起由英國EMAP集團主辦,迄今已成功舉辦十二屆。其獎項設置不僅表彰已建成的傑出建築作品,也對未建成的優秀方案給予關註,被譽為建築界的奧斯卡。

蘇州中心是國內首批“站城壹體”的超大型城市綜合體項目,於2017年11月11日全面落成。作為政府重點民生工程,蘇州中心秉承人與自然、建築和社會共生共榮的理念,營造創意非凡、驚喜無限的商業業態,展現出精彩、多元、包容、創新、國際化的城市魅力。蘇州中心以多業態的跨界融合,呈現出人們所期待的多元精彩,為大眾消費提供了更多新選擇,也為城市商業的發展帶來了新的活力。(編輯王龍君2019年7月1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