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NG!“星悅匯”專場音樂會贏得滿堂喝彩

發布時間:2019-08-19

“百靈鳥從藍天飛過,我愛妳中國。”8月17日下午,高亢深情的壹首《我愛妳中國》久久回蕩在iSING!蘇州中心星悅匯專場,人群駐足、翹首凝望,現場高潮叠起,壹派歡騰。本次專場音樂會主要由9位青年歌唱家演唱選自著名中國歌曲、著名西方歌劇及音樂劇選粹、著名中外通俗歌曲的20余首聲樂歌曲。



  據了解,2019 iSING!Suhzou國際青年歌唱家藝術節每年度都會舉辦多個專場音樂會,帶著國內外優秀的聲樂作品走出音樂廳,送到觀眾們的心坎裏。今天,高雅的歌劇選段與“潮美”MALL的相遇,不僅牽動著藝術與潮流的碰撞,更預示著藝術與民眾的對話。iSING青年歌唱家們的傾情演繹,完美展現了東西方音樂的文化共融和情感共鳴,也飽含著藝術走進生活,生活充滿藝術的美好期待。

  在iSING成員南楓看來,iSING的師資和頂級學員的氛圍是壹次難得的磨練和提升,iSING邀請各國青年歌唱家對中國歌曲的全新演繹也不得不說是壹次成功的文化輸出。而對於現場的觀眾來說,商場裏的音樂會彌漫著自由的氣息,開放性的舞臺設計、歌唱家的有趣互動讓這壹高雅之堂的音樂旋律飛入尋常百姓家,觀眾手打節拍、激情喝彩,著實是壹次愉悅的新體驗。

  音樂會現場的《天路》、《橄欖樹》、《哈巴涅拉舞曲》等聲樂歌曲引起滿堂喝彩。作為中國第壹個國際性聲樂藝術節,iSING將來自世界各地的聲樂藝術新秀匯聚蘇州,深度感知中國文化,同時向觀眾呈現高水準的中西合璧藝術佳作。據悉,8月23日的iSING!CHINA地久天長——獻禮新中國成立70周年音樂會將於蘇州文化藝術中心大劇院隆重開唱,壹場頂級的聲樂盛宴早已蓄勢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