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湖藝術之旅C位亮相首屆江南文化藝術•國際旅遊節

發布時間:2019-08-23

image001.jpg

8月21日下午,首屆中國蘇州江南文化藝術•國際旅遊節“藝術之旅”線路發布會在上海舉行,為上海市民帶來精心打造的10條“文化+旅遊”藝術之旅線路。作為壹古壹今兩條重點推薦線路之壹,金雞湖藝術之旅C位亮相發布會。

這條現代藝術之旅以“邂逅YOUNG蘇州 情定金雞湖”為主題.將金雞湖景區內的獨有資源和特色體驗活動串聯起金雞湖魅力文化之旅。

線路主要針對年輕客群,遊客可以用步行+巴士+軌交的方式就可以完成遊覽。而路線中含有大量的特色體驗行程,如果不選擇走完全程,只是挑選其中壹兩個體驗點,就十分適合帶孩子出遊的家庭客群。

整條遊線主要壹共有五站,從位於李公堤的明・美術館出發,到達有著最美書店美譽的鐘書閣,隨後步行即可抵達蘇州新地標東方之門,然後選擇軌交從湖底穿過金雞湖,到達蘇州小鳥巢文化藝術中心,在金雞湖美術館、大劇院欣賞各類展覽和演出,最後漫步在華燈初上的金雞湖邊,欣賞獨屬金雞湖的“百萬夜景”。

首屆江南文化藝術•國際旅遊節根據蘇州悠長的歷史文韻,共推出了十條藝術之旅路線,其中重點主推壹古——“市井生活重點藝術之旅”,和壹今——“金雞湖藝術之旅”兩條遊線。

作為兩條重點推薦線路之壹,發布會現場,來自金雞湖景區管理中心的司馬珊還為到場的所有上海媒體和旅行商代表做了“金雞湖藝術之旅”線路現場推介。大量的景區美圖、詳細的線路介紹等為上海市民打開壹扇認知金雞湖景區文化藝術的窗口,也展示了園區文旅融合的成果。

整個行程,在開放式國家5A級旅遊景區金雞湖景區上畫出了壹條藝術的弧線,如今的金雞湖景區,已然成為蘇州現代人文藝術的集結地。

推介會結束後,金雞湖藝術之旅已在蘇州旅遊總入口正式上線,有興趣的遊客可登陸蘇州旅遊總入口進行線路查詢和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