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金雞湖旅遊購物節”圓滿落幕 日均銷售總額達4768萬元

發布時間:2019-08-28

8月27日晚,2019年第二屆“金雞湖旅遊購物節”在李公堤文創街區舉行閉幕儀式。在1個月的活動時間內,19個參與的商業項目共迎來2000萬人次總客流,日均銷售總額達4768萬元;金雞湖、陽澄湖兩大景區也創造了日均客流量166萬人次的亮眼成績,在炎炎夏日裏再次點燃了蘇州工業園區的商圈和景區消費市場。閉幕式在壹場金雞湖熒光夜跑比賽中畫上圓滿句號。

閉幕式對購物節盛況進行了回顧,還為本次購物節給予重大貢獻和支持的商戶、載體和活動贊助商頒發了獎項。本屆“金雞湖旅遊購物節”自7月26日至8月26日舉辦,有數據統計的19個參與活動的商業項目載體客流總量達2000萬人次,比去年活動增長13.8%;日均銷售額達4768萬,同比提升11.4%。金雞湖、陽澄湖兩大國家級景區、度假區的遊客人數也再創新高,金雞湖景區日均客流量109萬,陽澄半島旅遊度假區日均57.1萬,合計達166.1萬人次,比去年活動上升28.40%。其中,華誼兄弟電影世界客流量同比增長100%;香格裏拉大酒店、金雞湖大酒店等高端星級酒店入住率達100%。

旅遊購物節期間,還舉辦了斜塘老街花園音樂會、芭蕾舞快閃、交響與合唱快閃、25周年“最美園區”攝影展、七夕遊船、熒光夜跑賽等多個系列活動。同時,首次啟用的購物節微信小程序,累計上線訪問396.5萬人次,消費者在線“搶券”和“秒殺”領取各類電子消費卡券83553張。活動內容與形式的創新,有效增強了消費者的參與度,為廣大市民和遊客提供更具品質、更多內容的消費體驗。

今年是園區建設25周年。多年來,園區始終堅持把發展商貿業作為提升城市功能、推進轉型升級和改善社會民生的重要抓手,先後打造了壹批旗艦型、地標性商業項目,持續推動商貿與旅遊、文化、體育、會展等產業的聯動發展,實現了產城互動融合的高質量發展。“金雞湖旅遊購物節”是園區積極整合園區商業和旅遊資源、創新商業運作模式、引導城市商圈發展的重要舉措,是園區發展全域旅遊的形式之壹。下壹步,園區將壹如既往地支持商貿企業的經營發展,打造、打響、打好“金雞湖旅遊購物節”的品牌,不斷提升“旅遊+購物”的內涵和體驗。

2019年“金雞湖旅遊購物節”由園區商業聯合會主辦,新建元控股集團、新時代集團、恒泰控股集團等三大園區國企提供特別支持。金雞湖國家5A級景區、陽澄湖半島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兩大景區,及蘇州中心、李公堤、圓融星座、時代廣場、斜塘老街、誠品書店、奧體廣場、奕歐來、星悅匯等23家園區大型商旅文項目載體參與協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