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蘇州“品博會”11月金雞湖畔啟幕

發布時間:2019-09-16

9月6日,2019中國(蘇州)國際品牌博覽會新聞通氣會在蘇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舉行。據悉,本屆品博會將於11月22日至24日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舉行,以“品牌引領生活”為主題,以“提升品牌價值,創造品質生活”為核心,打造壹場品牌盛會。

本屆品博會總會展面積1.8萬平方米,共設特色品牌交流館、生活美學品牌館、文化旅遊品牌館、健康養生品牌館、品牌服務館五大主題館和壹個功能性展區,主要展示與老百姓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密切相關的品牌產品。其中,特色品牌交流館將展示品牌成果、各類獲獎品牌、各地區城市特色品牌和國際高知名品牌等;生活美學品牌館將展示生活日用、原創設計、時尚服飾、智能居家、科技數碼、教育培訓等;文化旅遊品牌館將展示文創產品、酒店民宿、特色非遺、傳統工藝等;健康養生品牌館將展示養身保健、運動體育、養老服務、科技醫療、農產品、老字號等;品牌服務館將展示銀行、證券、創投、電商、商標註冊、知識產權保護、營銷品牌策劃等。

值得壹提的是,本屆品博會增加了“國際”兩字。這壹細節的變化,預示品博會升級為2.0版本。升級後的品博會,“線上+線下”同步進行,在展示結束後,將通過“品牌聯盟”持續為參展企業服務,實現不同區域、不同品牌產業間的互通互聯、上下產業鏈對接。此外,蘇州深化商標品牌戰略實施,大力提升商標創造、運用、保護和管理能力,全市品牌發展呈現“量質齊升、內外並進”的良好勢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