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湖畔這樣過國慶,感覺有點特別!

發布時間:2019-09-30

明天就是國慶節了,讓我們祝願祖國繁榮昌盛、越來越好!

接下來的7天假期,小夥伴們準備怎麽過呢?不如快來金雞湖景區過壹個“文藝範兒”的假期吧~

1.jpg

詳細攻略奉上:

微信图片_20190930163507.gif


第壹站:蘇州文化藝術中心

11.jpg

10月1日上午10:30,感人大戲《重返侏羅紀》將在蘇州文化藝術中心上演,這部戲充滿了親情愛意、表現母子情感,是國內高品質良心巨制。


第二站:誠品生活蘇州

12.jpg

在國慶假期間,誠品生活蘇州特別發起“好物晴雨表”主題企劃,依據天氣呈現生活裝點,邀妳為艷陽、陰雨下的各式心境尋得貼心應景的物品;同時,在三樓的光合廣場,還有為創意發聲的夢想集市,閃光的創意和設計夢想,就在此實現。當然,曲家瑞的個展《曲家瑞,妳哪位?》仍在誠品生活蘇州展出,趁著放假可以前去打卡啦!


第三站:豐隆匯

13.jpg

想陪伴家裏的寶貝壹起過國慶節嗎?來豐隆匯就對了!潮豬遊園會和DTY課堂,讓小朋友們和爸爸媽媽壹起融入小豬的歡樂世界;國潮遊園會,開啟國慶嘉年華,到場嘉賓可隨手拍拍拍,壹起用光影將熙湖“國潮”銘記;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豐隆匯將千人快閃吟唱《我愛我的祖國》,表達對祖國深深的愛!


第四站:李公堤四期

14.jpg

10月1日,明·美術館的“粉彩百年·榮耀中國”粉畫作品邀請展即將在李公堤拉開帷幕,時值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為紀念粉畫進入中國100周年,展現中國粉畫百年歷程取得的成果,交流粉畫藝術創作經驗,國內100位粉畫藝術家的代表作品,都將在此展出。


第五站:蘇州中心商場

15.jpg

國慶假期間,國內首次漫威古早漫畫展——漫威80周年特展,繼續在蘇州中心展出,快來開啟壹段二次元英雄之旅,打卡心目中的超級英雄吧!


沿著這樣的路線,小夥伴們差不多也進行了壹場環湖之旅呢!

除了這些精彩活動,金雞湖遊船和燈光秀也在湖畔等待著大家。


園區燈光秀

16.jpg

環金雞湖夜景燈光每天開放,具體開放時間:平時,天黑至21:00;周末及法定節假日,天黑至21:30。歡迎廣大市民朋友前來觀賞。


金雞湖觀光(日遊金雞湖,壹船可坐40人)

➤ 發船時間:

每天月光碼頭10:00/11:00/14:00/15:00,周五增設日遊金雞湖觀光10:00/11:00/13:00/14:00/15:00/;16:00(僅限周五)

國慶期間增加的班次如圖所示

17.jpg

➤ 登船地點:月光碼頭(文化藝術中心前正廣場東南側100米)

➤ 購票地點:月光碼頭售票亭(文化藝術中心前正廣場東南側100米)

➤ 環遊線路:月光碼頭→湖心玲瓏島→望湖閣碼頭→湖濱大道→李公堤→湖心桃花島→水上摩天輪→文化博覽中心→月光碼頭

➤ 遊覽時間:約45分鐘

➤ 垂詢號碼:62899852


水上夜遊金雞湖

18.jpg

➤ 發船時間:

金雞湖夜遊月光碼頭18:30/19:00/19:30/20:00/20:30/21:00;

金雞湖夜遊望湖閣碼頭19:00/19:30/20:00/20:30/21:00)

➤ 登船地點:望湖閣碼頭(湖西湖濱新天地圓融雕塑旁)、月光碼頭(藝術中心前正廣場東南側100米)

➤ 購票地點:望湖閣碼頭售票亭(湖西湖濱新天地圓融雕塑旁)、月光碼頭售票亭(文化藝術中心前正廣場東南側100米)

➤ 環遊路線1:望湖閣碼頭→湖濱大道→李公堤→湖心桃花島→水上摩天輪→文化博覽中心→湖心玲瓏島→望湖閣碼頭

➤ 環遊線路2:月光碼頭→湖心玲瓏島→望湖閣碼頭→湖濱大道→李公堤→湖心桃花島→水上摩天輪→文化博覽中心→月光碼頭

➤ 遊覽時間:約45分鐘

➤ 垂詢號碼:62899852


無論小夥伴們去哪裏遊玩,都請提高安全意識、加強自我防範,安全出行、文明旅遊。

壹、提前關註相關信息。行前關註文化和旅遊、交通運輸、氣象、衛生健康、外交等有關部門發布的出行提示,了解目的地天氣、衛生、交通、自然災害和社會治安情況,盡量選擇安全的目的地旅遊,有效規避出行風險。要提前了解目的地法律法規和風俗習慣,做好相關準備。

二、切實做好自身防護。出遊行程預先告知親戚朋友,行程中避免單獨行動,保持通訊暢通。提前購買足額的旅遊意外保險。旅遊過程中妥善保管貴重物品,盡量使用信用卡、借記卡等,不要攜帶大量現金。行程中遭遇突發事件,要及時報警,如在境外,也可尋求中國駐當地使領館幫助。

三、認真聽從有關提示。參加團隊旅遊,要遵守行程中安全管理規定,註意查看旅遊安全須知和提示標識標牌,自覺聽從景區工作人員提醒和安排,以免發生意外;自駕出遊,行前要做好車況檢查,自覺遵守交通法規,安全文明駕駛。遠途出行,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有關“連續駕駛機動車超過4小時應停車休息,停車休息時間不少於20分鐘”的規定,避免疲勞駕駛;自助遊,要合理選擇旅遊項目和路線,根據自身健康狀況,謹慎參加登山、探險等高風險旅遊項目。

四、嚴格遵守文明公約。遵守《中國公民國內旅遊文明行為公約》和《中國公民出國(境)旅遊文明行為指南》,樹立文明出遊意識,維護環境衛生,遵守公共秩序,保護生態環境,保護文物古跡,愛惜公共設施,尊重他人權利,做文明的旅遊者。出境旅遊時,遵守目的地國家和地區的法律法規,尊重當地宗教和民族習慣,入鄉隨俗,舉止得體,註重形象,與當地人民友好相處,展現中國遊客的良好形象。


祝大家假期快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