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湖景區迎客169.91萬 文商旅資源發揮“磁石”效應

發布時間:2019-10-10

這個“十壹”長假,蘇州金雞湖商務區充分發揮文商旅資源的“磁石”效應,成為市民、遊客休閑度假的好去處。昨天,金雞湖商務區發布數據,國慶長假期間,金雞湖景區共接待遊客169.91萬人次,金雞湖景區屬地9家重點載體實現累計營收19080.9萬元。 

長假期間,金雞湖景區的活動精彩紛呈,豐隆匯的潮豬遊園會和國潮遊園會吸引了許多家長和小朋友們壹起遊玩;紅歌快閃《我和我的祖國》借歌曲表達了對祖國的熱愛;明·美術館的“粉彩百年·榮耀中國”粉畫作品邀請展在李公堤開展,展現出中國粉畫百年來取得的成果……數據顯示,國慶長假期間金雞湖景區遊玩的遊客中,市區訪客占比41.52%,外地訪客占比58.48%。其中省外訪客占比較大,達33.68%。以上海市、浙江省、河南省的遊客居多。省內訪客達11.96%,以無錫市、南京市、南通市的遊客為主。入境訪客也是客流量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中不乏韓國、日本、英國等外國客人。

駐園區首席記者董捷

《蘇州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