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劃艇:激浪金雞湖 展蘇州水城文化

發布時間:2019-10-19

10月19日上午,“東吳人壽”蘇州市第十壹屆外商投資企業運動會的皮劃艇項目在風光秀麗的金雞湖上展開角逐。

今年外企運動會首次將皮劃艇納入比賽項目,壹經推出就吸引了眾多外企員工的關註。設有男子單人艇、女子單人艇、男子雙人艇、女子雙人艇、男女混合雙人艇、4×200米團體賽等六個比賽項目,來自全市外資企業的120位運動員報名參賽。

基於推廣新項目的考慮,今年外企運動會也貼心安排,提前為報名皮劃艇項目的運動員準備了免費的培訓課程,從7月到9月之間,每周5個下午設計好課程,運動員可以自行選擇培訓時間段,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學習和練習。

泛舟湖面,既能鍛煉身體,又能欣賞水色美景,這項新興運動項目也吸引了不少外籍友人。

來自艾默生環境優化技術(蘇州)有限公司的美國小夥阿杜(Abdualrahman Ismail)到蘇州工作還不到壹年時間,這也是他第壹次接觸皮劃艇項目,阿杜表示:“這個項目有利於團隊合作,在湖上劃船的感覺很好,蘇州的景色很漂亮。”他和同事組隊參賽,拿下了團體賽第壹名和男子雙人艇第三名。

記者 張甜甜《姑蘇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