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湖景區召開防雷安全工作協調會

發布時間:2019-12-11

12月6日下午,應蘇州市氣象局要求,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景區管委會辦公室召開屬地防雷安全工作協調會,督促各重點單位對表落實防雷安全管理、完善長效機制。

會上,氣象部門就防雷安全管理,對景區屬地防雷工作重點單位(建築)進行了培訓,要求各防雷單位在規定時間提交相關自檢及管理臺帳,並將於近期開展專項檢查。

金雞湖景區是開放式國家5A級景區。作為影視劇熱門取景地,景區範圍內許多特色建築、樓宇都是網紅打卡地。景區遊客接待量持續上升,為了給遊客提供壹個安全、有序的遊玩環境,金雞湖景區持續推進景區範圍內安全隱患點排查、整治,提升屬地部門、企業聯動處置突發事件的能力。

會議要求,景區屬地各防雷工作重點單位(建築)要按照蘇州市氣象局相關要求,提供防雷安全生產主體責任落實情況,嚴格遵守法律、法規要求,對照《蘇州市防雷重點單位防雷安全主題責任自查表》逐項落實,進壹步建立、健全防雷安全生產責任制,強化防雷安全生產管理機制,完善應急預案。金雞湖景區也將持續推進屬地聯動、完善安全長效管理機制,努力為市民遊客提供安全、有序的旅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