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芝加哥》金雞湖畔連演六場

發布時間:2019-12-23

12月19日,歷經近45年仍在全球範圍內火爆上演的殿堂級音樂劇《芝加哥》登陸蘇州,在蘇州文化藝術中心大劇院火熱上演。該劇將持續演出至12月22日,在金雞湖畔連演六場。

《芝加哥》是百老匯和西區歷史上演出時間最長的美國音樂劇,改編自上世紀20年代轟動壹時的真實事件。自問世以來,《芝加哥》以其高超的藝術質量和強烈的表演風格,收獲了超過50項重要獎項,包括6座托尼獎、2座奧利弗獎、1座格萊美獎、2座英國電影學院獎和6座奧斯卡金像獎等。迄今為止,《芝加哥》的演出足跡遍布全球490多個城市,共上演超過32500場,觀眾逾3100萬。

在《芝加哥》巡演導演達倫·格裏夫看來,《芝加哥》之所以經久不衰,不僅在於經典的百老匯歌舞,更在於其故事和人物,以及時至今日依舊能引發觀眾和社會的思考。“《芝加哥》壹針見血地表現了壹個時代的腐朽不堪。它用壹種娛樂性的方式,大膽先鋒地開啟了‘諷刺現實社會,披露真實人性’這壹更深層次的挖掘,諷刺當時社會‘紙醉金迷、娛樂至死’的病態之相。”

今年,蘇州文化藝術中心持續耕耘演藝市場,全年重磅引進《搖滾學校》《羅密歐與朱麗葉》《媽媽咪呀!》《芝加哥》《貝隆夫人》等五部經典原版音樂劇,共計演出36場。蘇州觀眾不出國門即可欣賞到高水準原版音樂劇演出,體驗世界頂級音樂劇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