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報曉”元旦迎新活動在金雞湖景區歡樂“上演”

發布時間:2020-01-03

新年到來,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商務區上下正以滿滿的熱情投入新壹年的奔跑追夢征程中。1月1日,金雞湖商務區2020年“金雞報曉”元旦迎新系列活動啟動,企業員工、樓宇代表以及轄區居民齊聚金雞湖景區城市廣場,開啟了新年第壹次自我挑戰。

“金鸡报晓”元旦迎新活动在金鸡湖景区欢乐“上演”

元旦迎新系列活動分為向上馬拉松和城市定向賽兩大部分。其中,城市定向賽成人組從金雞湖景區城市廣場出發,沿金雞湖逆時針徒步10公裏,途中需完成壹系列挑戰任務,最後到達終點月光碼頭;3公裏的親子組沿途任務中,還設有金雞湖遊船之旅,方便參賽家庭遊覽金雞湖美景。

“金鸡报晓”元旦迎新活动在金鸡湖景区欢乐“上演”

對於習慣於坐電梯上下樓的白領們來說,隨後進行的向上馬拉松,是壹場充滿趣味的挑戰。比賽地點位於中海財富中心西塔,主辦方在12樓設有補給站並在30樓設置了垃圾分類小遊戲,只有完成通關任務,才能登頂41樓壹覽園區現代化城市的街景。此外,主會場還設置了“極限摸高墻”,討壹個新年“節節攀升”的好彩頭。

“金鸡报晓”元旦迎新活动在金鸡湖景区欢乐“上演”

(摘自:園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