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壹屆蘇州環金雞湖半程馬拉松將延期舉辦

發布時間:2020-02-27

環金雞湖半程馬拉松在金雞湖畔已經舉辦了十年了,2020年是金馬與我們相伴的第11年,我們為第壹個十年之約聚集金雞湖,為金馬拼搏、為金馬全力以赴,也期待著第二個十年的激情開跑。

微信图片_20200227163202.jpg

每年我們都能看到來自幾十個國家的跑友們相聚於此,他們奔跑的英姿、拼搏的精神和堅定的信仰感動了無數人。

微信图片_20200227163211.jpg微信图片_20200227163217.jpg

2020年是特殊的壹年,受疫情影響2020年的金馬不能如期而至。為了避免人員聚集和流動,切實維護廣大跑友和市民的身體健康,原定於2020年3月15日在蘇州工業園區舉行的“2020第十壹屆蘇州環金雞湖半程馬拉松”將延期舉辦,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具體什麽時候舉辦?已經報名了的跑友想退賽怎麽辦?想繼續參賽的跑友需要做什麽?妳想知道的都在這!

01、金馬延期到什麽時候?

答:組委會將與地方政府及各相關部門保持密切溝通,時刻關註疫情動態,並在疫情結束後及時進行綜合評估,組委會將在確定開賽時間後第壹時間通知大家,請大家持續關註。

賽事官網:http://www.suzhou-marathon.com

02我想繼續參賽,需要做什麽嗎?

答:選擇延期參賽的跑者,組委會將無條件保留您的參賽名額,無需任何操作。

03我想退賽,該如何操作?

答:組委會將於近期公布全部項目的退賽申請通道,退賽後參賽資格將不予保留,如需參賽,需重新報名。

04我是已中簽跑者,申請退賽後資格還會保留嗎?

答:報名半程項目且已中簽的跑者在申請退賽後,中簽資格將不再保留。待賽事時間確定後,如需報名參賽半程項目的跑者需重新報名,並再次抽簽,請已中簽跑者慎重考慮。

05其他項目的跑者申請退賽後還能重新報名嗎?

答:可以。待賽事時間確定後,如需參加短程馬拉松、迷妳馬拉松、家庭親子跑項目,可重新報名參賽,額滿即止。

06預訂的酒店如何退費?

答:(1)組委會將在近期為通過賽事官網報名系統預訂酒店的跑者,進行統壹退費,費用將會在七到十天原路退回。(2)若通過其他第三方平臺預訂酒店,需由跑者自行與酒店聯系協商退費。

07官兔、急救跑者等公布時間有變化嗎?

答:此前發布的所有征集活動,包括官方配速員招募、急救跑者招募、攝影大賽、短視頻征集、公裏點口號征集、表演團隊征集等活動,全部暫停報名。官方配速員和急救跑者的征集結果將另行擇機公布,如需申請退賽,參考第3條內容進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