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W酒店榮獲“中國百佳酒店獎”

發布時間:2020-03-02

近日,由《漫旅Travel+Leisure》雜誌主辦的“2019漫旅中國·旅行獎獎單揭曉。蘇州W酒店在眾多酒店中脫穎而出,獲得中國百佳酒店殊榮。

 6.jpg

蘇州W酒店位於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畔的蘇州中心內,酒店以懸浮的園林為設計理念,坐擁金雞湖美景,是品質旅行者的心靈棲所,為每一位到訪的賓客傳遞觸動心靈的奢華,營造出卓越不凡的獨特品質及極致奢華的氛圍。酒店極具現代風格的379間客房和套房以及60套服務式公寓,均設有水晶雲彩漂浮地毯,帶給賓客置身仙境般旅行的奇幻體驗。

《漫旅Travel+Leisure》是一本具有強大的國際資訊網路,倡導精緻享受,深入世界的生活方式類雜志,是旅行界的風向標。2007年至2019年,漫旅中國·旅行獎已經走過了13年,由讀者評委體驗、票選、確定酒店和旅遊行業的卓越品牌,是全球旅遊業頗具聲望的獎項之一。

 

編輯 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