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島賞花不負春光,金雞湖遊船恢復開放

發布時間:2020-03-20

三月的金雞湖,春光和煦,風景鮮明艷麗。清風溫潤,蘆葦搖曳,碧波蕩漾,湖面宛若無暇的玉,開闊而澄凈。安靜倚在時光深處的花,在春天壹朵朵竄出來,桃花島上的桃花開得正盛,自是壹派春色滿眼。想沈醉在這片“桃花源”中!


1.jpg


3月20日下午,園區宣傳部(文體旅遊局)、金雞湖景區管委會辦公室赴月光碼頭,現場檢查金雞湖遊船復工復航、防疫與安全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20171334.jpg


本周六3月21日,金雞湖遊船恢復營業。


1. 復工時間

2020年3月21日


2. 復工營運碼頭

月光碼頭、望湖閣碼頭


2.jpg


3. 恢復項目

① 登島

② 環島

③ 金雞湖觀光

④ 夜遊金雞湖

⑤ 景區水上巴士(來往於月光碼頭和望湖閣)


3.jpg


4. 復工福利

線上秒殺優惠活動詳見美團、同程

時間:截止至4月30日


█漫遊金雞湖套餐A

船型:浮筒船/快艇

遊覽時間:20分鐘

登船碼頭:月光碼頭

早鳥票:1000元 500元(受疫情影響限5人乘坐)

遊覽線路:遊湖觀光

銷售渠道:美團、同程、攜程


4-2.jpg


█ 漫遊金雞湖套餐B

船型:浮筒船/快艇

遊覽時間:60分鐘

登船碼頭:月光碼頭

早鳥票:1800元 800元(受疫情影響限5人乘坐)

遊覽線路:遊湖+桃花島登島觀光遊

銷售渠道:美團、同程、攜程


春風佛面,陽光燦爛,出遊於金雞湖上簡直心情舒暢,為了讓大家可以安心遊玩,文博的小夥伴們也是做了超級多的準備——

1、營運恢復準備工作

3月21日前文博商旅遊船全面做好營運恢復前的各項準備工作。對營運船只及場所進行全面檢修,確保船只設備使用功能正常、船況良好。


2、培訓

組織員工開展疫情防控知識提升及登船遊客健康檢查流程培訓。


3、員工安全防護

為員工配備口罩、額溫槍、手套、消毒液、防護雨披等防疫用品,做好上崗員工安全防護。


4、調整營運流程

適時調整相關營運流程,對上崗員工的蘇城碼、體溫進行檢查,每天對船只和運營區域進行衛生消毒,由當值船長對其駕駛船只進行清潔消毒,做到“壹船壹航次壹消毒”。細化疫情防控措施,最大化保障遊客和員工的健康安全。


5、遊客出遊建議

① 建議遊客通過網上預約或現場掃碼購票模式進行實名購票。

② 疫情防控期間,安排遊客分排、相隔乘坐,每排座位不超過4人,保障遊客的健康安全。


登桃花島

春意正盛的三月,桃花島上最是有看頭,近處繁花綴滿枝頭,遠處茶香清新馥郁,登島看盡美不勝收,好似可以忘卻憂愁,只願沈浸在這醉人的桃花源中。


登岛.jpg


夜遊金雞湖

來壹次“快樂環島”,入眼盡是波光瀲灩,桃林盛景,沿湖出遊,白日裏的蘇城略顯喧囂,但陽光下的金雞湖,卻也是美的讓人目眩神迷,而金雞湖的夜景可以說是蘇州夜景之最了,湖光夜色、霓虹閃耀,燈線勾勒下亭臺樓閣映於湖中,滿眼流光溢彩,夜遊壹番,好不愜意。


微信图片_20200320170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