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於金雞湖畔的“粉色寶石”,進入最後觀賞期…

發布時間:2020-04-07

“櫻花飄落的速度是每秒五厘米,我要用什麽樣的速度,才能和妳相遇。”櫻花是心動與邂逅的美好訊號,也是用顏色表達的春天,是渲染出的滿目溫柔,也是鼻尖的甜甜味道。長在金雞湖畔的櫻花,好似湖邊的壹顆粉色寶石,閃著明亮璀璨的光芒。


花1.jpg


蘇州中心天橋下

私藏的壹處櫻花海,浪漫至極。

櫻花爛漫的時節,賞櫻成了賞心悅目的事情,然而幾場春雨嘀嗒嘀嗒落下,將絲綢般的櫻花花瓣打散飄落在地上,讓賞櫻更加不易。這片仍在綻放著的櫻花,不失為暮春最後的饋贈。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2.jpg


櫻花的花瓣粉嫩可愛,團團地擠在壹起,壹層又壹層,春風浮動,花瓣離開枝頭,洋洋灑灑飄落在地,演繹壹出傷春悲秋的少女情懷。壹簇簇櫻瓣搖曳著,耀眼著專屬於自己的那汪粉色。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冰冷剛硬的建築在溫柔的粉色的呼應下,添了幾分溫度與生機,擡頭遠遠望去,似緋紅的輕雲,滿溢的溫柔讓人陷落在這份美好裏。


17.jpg


18.jpg


19.jpg


春和景明之時,陽光透過花朵間縫灑下來,帶著戀愛的悸動在朵朵粉紅下喃喃細語,帶著溫情的陪伴在片片花海下嬉戲玩鬧。出行的人們笑靨如花,幸福溢出屏幕。妳是四月的意外之喜,是溫暖,是美好,是生命的展現。


20.jpg


21.jpg


22.jpg


蘇州大道西

櫻花盛放,用“粉色濾鏡”裝扮城市道路。

蘇州大道西路旁的櫻花,由上帝的視角俯瞰,大片櫻花蔚然成海,多少鏡頭將其記錄下來,無論白天或是夜晚,都是如此的撩人心扉。


23.jpg


24.jpg


道路兩旁,櫻花片片,融進城市的車水馬龍,見證道路的行人匆匆。城市的夜晚燈火輝煌,小巧玲瓏的花瓣靜悄悄待在樹枝上,給道路披上壹襲粉色的衣裳。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櫻花花期短暫,攸然而逝的美讓人愈加珍惜,抓住春天的尾巴,在金雞湖畔遇見這份美好。


想去賞櫻花!



圖片來源:深度蘇州CITYSU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