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Young蘇州” 金雞湖景區6月精彩活動來襲

發布時間:2020-06-15

金雞湖的夜晚在音樂聲中被喚醒,動感十足的音樂將百余人的現場層層包圍,芭蕾、交響樂、街舞、昆曲燃動全場,6月“邂逅YOUNG蘇州”文藝快閃,在金雞湖景區震撼上演!

街舞--伴著節奏感十足的背景音樂六位活力四射的帥氣小夥兒沖出來演繹breaking裏經典的高難度旋轉炫酷的舞姿釋放。


1.jpg


昆曲-作為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給活動增添了濃厚的文化氣息,《牡丹亭•遊園驚夢》綿延婉轉地吟唱曲調清逸、柔漫悠遠。


2.jpg


芭蕾—來自新時代集團蘇州芭蕾舞團的舞者們優雅地踮腳而起,用壹曲《煙雨江南》給夜晚註入了如夢似幻的美好意境。


3.jpg


交響樂-蘇州交響樂團,把藝術帶出高雅的殿堂,當長笛、小提琴、單簧管等樂器合鳴,讓人沈醉。


4.jpg


音起,燈亮,東方之門也在此時將夜色點亮,聲樂與光影不謀不和,讓遊客在此刻得到了極大的感官享受,同時也為夜間文化註入了活力。


5.jpg


6月21日   18:45-19:15  星海廣場

6月28日   18:45-19:15  中央公園廣場

7月5日   18:45-19:15  蘇州中心

活動時間,遇雨順延。


同時,第十壹屆金雞湖端午龍舟賽將於6月25日在月光碼頭擂鼓開賽。


6.png


今年參賽隊伍共56支,共1168人,分為三大組:

1. 12人小龍舟男子組300米直道競速:29支

2. 12人小龍舟女子組300米直道競速:14支

3. 22人大龍舟公開組300米直道競速:13支


其中,外籍隊伍6支,都是留在蘇州、江蘇的外籍人士,他們分別來自法國、德國、俄羅斯、巴西等15個國家和地區,均有蘇城碼和蘇康碼等證明。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組委會專案規劃疫情防控方案,對賽事規模進行相應調整,並倡導“雲上觀賽”,從而全方位保障賽事安全有序進行。


7.png


8.png


目前,各參賽隊伍均在組委會的統籌下由專業教練帶隊指導配以安全訓練裝備進入了緊張的備戰訓練狀態。


9.png


早在賽事正式啟動前,隊員來自五洲四海的白娘子隊便備受關註。作為中外友好文化交流的代表,白娘子隊在特殊時期裏率先啟程,盡管膚色、語言、文化有所不同,但參賽隊員們對端午龍舟都抱有非同壹般的愛好與激情,白娘子隊在接下來的賽事中將如何出色展示端午賽龍舟的魅力?讓我們拭目以待!


10.png


此外,本次參加訓練的隊伍還包括易德龍男隊女隊、Drag-Me on The Boat、Candy紫菜龍舟隊、Candy海苔龍舟隊、ULVAC龍舟隊等。屆時每支隊伍都將全力以赴、力爭上遊,獻上壹場百舸競渡、群英奮楫的精彩賽事。


11.png



來源:蘇州工業園區融媒體中心、情定金雞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