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年穩居第壹,請查收金雞湖景區這張成績單!

發布時間:2020-06-17

再獲佳訊!金雞湖景區遊客中心,再次以考核總分全市第壹的成績獲評,2019年度蘇州市優秀旅遊咨詢服務機構”.


1.jpg

 

2.jpg


連續2年榮獲“最佳”稱號

這已經不是金雞湖景區首次獲此榮譽了,早在2018年度蘇州市優秀旅遊咨詢服務機構評選中,金雞湖景區遊客中心就曾獲評“最佳旅遊咨詢服務機構”,且考核總成績全市排名第壹!


3.jpg


4.png

 

解鎖遊客中心多元功能

金雞湖景區4個遊客中心分別位於景區東、南、西、北四個主入口處,建築造型時尚、體量小巧卻服務齊全。作為金雞湖景區“城市會客廳”,提供了各類體驗式服務、便民服務和豐富的文旅資訊,讓市民遊客更加方便、全面地遊玩金雞湖景區。


1、可以隨心創作的留言本

金雞湖景區遊客中心的留言本亦是遊客手繪本,遊客既可以留言,也可以在留言本上創作,用繪畫在金雞湖留下自己的旅遊足跡。

6.png

 

2、可以隨性組合的展陳櫃

金雞湖景區南、東、北遊客中心的旅遊商品和宣傳資料綜合展陳櫃創新展陳形式,櫃子上的每個插板都可以拆卸,根據需求調整布局,擺脫了形式上的束縛,吸引遊客駐足欣賞。

7.png

 

3、提供“微閱讀”服務

金雞湖景區遊客中心內設有與蘇州旅遊、園區旅遊、園區歷史有關的書籍供遊客免費借閱,如情定金雞湖、地道風物蘇州等文旅書籍。

8.jpg


4、配置緊急救助設備

金雞湖景區西遊客中心設立了景區紅十字救助站,在日常藥品的基礎上增設了AED、氧氣袋、擔架等救助設備,並對每壹位客服人員進行了急救實操培訓與考核。

9.jpg


10.jpg


5、繪就文藝“打卡點”

金雞湖景區北、西遊客中心以十大景觀為主題,在遊客中心建築外立面上新增了手繪風格的彩色插畫圖,生動而活潑,讓遊客在室內休息時就可以對景區景點有壹個感官認識。夜間燈光照亮畫面,遊客中心又宛如城市櫥窗,成為金雞湖景區主流“打卡點”。

11.jpg


6、建設“線上遊客中心”

金雞湖景區與百度地圖合作探索壹鍵智能遊,完成精細化地圖信息、智能講解上傳,方便自助遊客獲取景區信息。當遊客在現場打開百度地圖APP,金雞湖景區AI導遊就開始服務,它能隨時隨地提供景點講解、遊玩推薦、熱門活動、交通專線、熱門遊覽路線、美食住宿推薦等智能服務,實現全程伴隨定制化體驗。遊客在進入景區後開啟自動播報,可在經過某個景點時自動開啟景點語音講解,就像私人導遊在身邊壹樣。AI導遊還為遊客推薦了不同裏程和時長的遊覽路線規劃,有橫穿湖面的“經典遊”、湖濱大道的“快速遊”、環湖健身的“步道遊”等。

14.png


她們,為金雞湖景區增光添彩

1.景區“美麗專員”

金雞湖景區遊客中心擁有壹支優秀的客服團隊,為市民遊客提供咨詢與便民服務,他們服務意識強,熱情細心,深受市民的褒獎與喜愛。遊客服務和景區監管兩手抓,金雞湖景區管理中心將客服團隊打造為景區“美麗專員”,全體客服不僅可以服務遊客,也能結合四個遊客中心的地理位置與管理服務半徑,按照景區質量標準對景區進行日常監管,對發現的問題與所屬地跟蹤協調整改,確保5A級景區品質。

16.jpg


15.jpg


2.金雞湖小水滴

金雞湖景區官方誌願者團隊“金雞湖小水滴”是景區遊客中心另壹支強有力的先鋒力量,也是將遊客服務和誌願服務融合推進的壹大舉措。金雞湖小水滴誌願服務團隊自創建以來定期開展環保公益、旅遊誌願服務以及各類愛心活動,成為蘇州工業園區黨員教育實踐基地。2019年度累計舉辦活動231場次,累計服務時長3330小時,團隊榮獲2019年度“感動園區•十佳新事”和2019年度蘇州工業園區“優秀誌願服務團隊”,並獲評蘇州市文廣局“2019年度文化旅遊誌願服務引導扶持二類項目”。

20.png


21.jpg



未來,金雞湖景區管理中心將不忘初心、砥礪前行,深入推進文化旅遊融合,持續提升5A景區品質,為市民遊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期待,在金雞湖景區與妳相遇。

 

 

排版 | 金雞湖君

圖片、文章 | 金雞湖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