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擦亮夜經濟品牌 “非凡園區YE”第二季啟動 2020金雞湖旅遊購物節圓滿落幕

發布時間:2020-06-29

6月25日晚,“姑蘇八點半之非凡園區YE暨金雞湖旅遊購物節”頒獎典禮在蘇州中心世紀廣場舉行,表彰具有突出貢獻的商戶、載體和活動贊助商。“非凡園區YE”第二季——“非凡園區YE 活力繽紛季”同期啟動。蘇州工業園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朱江出席活動。


1.jpg


“姑蘇八點半之非凡園區YE暨金雞湖旅遊購物節”由園區管委會指導,園區商業聯合會主辦,同程集團、姑蘇網共同承辦。活動自4月25日啟動以來,持續了兩個月,按照政府引導、企業為主、市場運作的原則,提供多層次的產品供給,將優質、優惠的消費信息傳遞給消費者,引導更多人走入園區夜色。活動期間,園區環金雞湖、陽澄湖半島、奧體中心和獨墅湖四大集聚區集中策劃開展了數十場消費市集、藝術節慶和文體賽事,成功開展了“520”、“六壹”、“618”等大型促銷活動。四大網絡消費平臺則聯動園區30家文旅商項目載體、300家酒店、5000家商戶,向消費者投放了共計100萬份折扣產品、5000萬現金補貼和價值達5億元的折扣促銷。截至6月24日,“非凡園區YE”相關話題閱讀量突破2.2億人次,總覆蓋人群超過5500萬。


2.jpg


“今年,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給商貿、旅遊業帶來的沖擊和影響,園區商聯會主動作為,為旅遊購物節註入‘非凡園區YE’夜經濟品牌,以更具創意的策劃、更加豐富的活動和更有力度的促銷,全面激活園區各大商圈的商氣人氣,助推商貿旅遊業的復商復市,提振市場信心、釋放消費潛力。”新建元集團總裁、園區商業聯合會會長亢越介紹,在旅遊購物節舉辦期間,園區15家主要商業載體、3200家商戶的客流量因疫情影響造成的下降,已逐步恢復超8成,銷售額也已快速恢復至去年同期水平。尤其是奕歐來、時尚舞臺、蘇州中心商場、久光百貨、新光天地等項目,5月的銷售額較去年同期有所增長,最高增幅達46%,“非凡園區YE”品牌效益顯著。


3.jpg


為持續點燃園區夜經濟活力,當天,“非凡園區YE”第二季——“非凡園區YE 活力繽紛季”正式開啟。活動將延續“非凡園區YE”“月月有精彩、時時有驚喜”的非凡表現,舉辦蘇州中心YE裏巷市集、金雞湖雙年展、STEAM少兒才藝大賽、情誼金雞湖、獨墅湖青春不打烊、陽澄湖奕想湖畔夜市、瑜珈文化節、華誼文創集市、奧體歡樂運動季等壹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


編輯 嚴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