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園區YE,邂逅YOUNG蘇州 ——金雞湖文藝快閃夜YEYE精彩不停

發布時間:2020-07-01

近期,在金雞湖商務區商務樓下的廣場或是在金雞湖畔,市民和遊客常能邂逅充滿蘇式“古韻今風”交融的文藝快閃。芭蕾、交響樂、街舞和昆曲表演,豐富了人們的業余生活,帶給人們高品質的文藝體驗。讓人們壹見難忘的“邂逅YOUNG蘇州”金雞湖文藝快閃實力為蘇州工業園區夜經濟打CALL,讓非凡園區“YE”煥發光彩,以文藝之名詮釋夜生活新方式,點亮金雞湖畔的夜色。


1.jpg


華燈初上即為每壹場快閃的暗號,在涼爽的夏日傍晚,動感的舞曲喚出了隱匿在人群中的白衣少年,少年們從容起舞,酷炫的舞姿炸裂全場,breaking舞蹈吸引了眾多路人駐足。剛剛結束壹天忙碌工作的白領、吃過晚飯出門散步的市民、正欲找個餐館大快朵頤的小家庭、恰巧路過的外國友人,都紛紛圍攏而來,津津有味地欣賞起翩然而至的街頭演出。


2.jpg


玉立亭亭追夢女,姍姍入夢牡丹亭。街舞跳罷,昆曲登場,悠揚的水磨唱腔和絢麗的服裝扮相引領大家穿越到杜麗娘與柳夢梅的相會地,數百年前的愛情故事在絢爛的霓虹燈下產生奇妙的化學反應,讓觀眾們沈浸其中,如癡如醉。蘇州芭蕾舞團的舞者們踮起腳尖,撐著油紙傘,以柔美的身姿演繹出煙雨江南的優雅、唯美。新時代集團旗下的蘇州交響樂團把藝術帶出高雅的殿堂,當長笛、小提琴、單簧管等樂器合鳴,歡快悠揚的曲聲與金雞湖商務區閃耀的霓虹完美融合,給大家帶來了美妙的感官享受,將快閃活動推向了高潮。結束之後,大家紛紛對舞者、樂手們鼓掌致謝,再三確認今天的表演已經結束之後才帶著驚喜與滿足依依不舍地散去。


3.jpg


非凡園區YE,夜YE精彩不停。6月7日,由蘇州金雞湖商務區主辦的“邂逅YOUNG蘇州”文藝快閃活動已成功舉辦兩場,7月和8月,金雞湖文藝快閃活動還將繼續在中央公園、蘇州中心廣場等地上演,持續助力蘇州夜經濟發展,釋放金雞湖商務區文旅與消費活力。金雞湖文藝快閃,等妳來邂逅。


編輯: 陳宇虹、方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