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金雞湖景區!

發布時間:2020-07-16


每個人, 礪礪壹生,都在面對性別與年齡,生活與自己的錘問,在時光的洗煉和時代的鏗鏘中,不斷更新對世界對生命提問的能力,每處景,每朵花,每滴水,終其壹生,也在淋漓盡致演繹璀璨生命之美。金雞湖景區在日新月異中散發光芒,在時間長河中乘風破浪!


- “還要介紹我是誰?-

大可不必,妳就是獨壹無二的金雞湖景區!金雞湖景區總面積11.5平方公裏,其中水域面積7.4平方公裏。作為開放式國家5A級旅遊景區,金雞湖景區不設圍墻,不收門票,14公裏的環金雞湖步道串聯起景區的十大景觀,為市民遊客提供舒適的旅行體驗。


1.gif


-“不要去追求第壹,我要唯壹!”-

只做自己,無與倫比的金雞湖景區!金雞湖景區優化提煉的新十大景觀,每個景觀都詮釋著獨特的自己,讓市民遊客的眼睛為之壹亮。十大景觀為市民遊客帶來綺麗的感官之旅,都全新展示了“邂逅young蘇州、情定金雞湖”的品牌形象。這十大景觀就是蘇州中心、東方之門、音樂噴泉、金雞湖大橋、文化藝術中心、月光碼頭、誠品書店、國金中心、望湖角、李公堤。


2.gif


-“我仍然想過壹種不凡的人生”-

續寫不凡,金雞湖景區是認真的!金雞湖景區將吃、住、行、遊、購、娛壹網打盡,為市民遊客出行提供壹站式服務體驗。其中誠品生活蘇州是大陸首家,現在已經成為眾多文藝青年的時尚打卡聖地;位於李公堤文創街區的各個文化生活館,讓市民遊客在旅行中還能感受濃厚的文化氣息;文化藝術中心的蘇州交響樂團和芭蕾舞團,更是為市民和遊客帶來文化的饕鬄盛宴,讓妳擁有非凡卓越的遊玩體驗。


3.gif


-“我在哪都是C位”-

金雞湖畔東方之門,不僅是景區、園區的“門戶擔當”,更是蘇州天際下的探雲之作,是世界上最大的門形建築,被譽為“世界第壹門”,妥妥霸占C位!東方之門高301.8米,整個建築造型不但使“門”這壹抽象含義得到了強化,表達了“蘇州新門戶”和“東方之門”的喻意,東方之門不僅代表著蘇州的新大門,而且是世界看中國的新大門。傍晚,東方之門愈加美麗,落日的余暉投影在金雞湖面上,波光粼粼,流金之彩。


4.gif


-“30以後,是我壹手創造的”-

金雞湖景區作為園區最核心的濱湖區域,擁有著最佳的景觀資源,同時也壹直為市民遊客創造更佳的遊玩體驗及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金雞湖景區內壹條匠心綠色健康的環湖步道,讓市民遊客多了壹種旅遊和生活的方式。環金雞湖步道總長14km,5座風格各異的水上棧道為步道增添了壹道道別致的風景,市民遊客可以通過這條步道走進金雞湖,在湖中觀景,體驗低碳健康慢行。


5.gif


-“我覺得我哪個時刻都在高光點”-

遊逛金雞湖景區,無論白天還是夜晚,無論春夏還是秋冬,都能體驗到精彩紛呈的景區活動。金雞湖景區十二時辰都在高光點,四季節慶活動豐富,亮點紛呈。蘇州中心YE裏巷、圓融時代廣場初夏YE市集、邂逅YOUNG蘇州文藝快閃活動、金雞湖龍舟賽、城際內湖杯帆船賽、金雞湖藝術節、金雞湖雙年展、金雞湖妝藝節等等,成為金雞湖乃至蘇州壹張靚麗的“旅遊名片”。


6.gif


-“要做到最好”-

不忘初心,砥礪前行。金雞湖景區壹直在行動,努力做到最好。金雞湖景區遊客中心連續2年,以考核總分全市第壹的成績獲評“蘇州市優秀旅遊咨詢服務機構”稱號。金雞湖景區服務內容和品質的不斷優化提升,離不開景區遊客中心的客服團隊,她們不僅是面對市民遊客的“客服專員”,也是監管景區品質的“美麗專員”,為確保5A景區品質,及時發現問題,及時協調屬地相關單位協調整改。


7.gif


金雞湖景區,絕不是壹首旋律單壹的曲調,而是壹場四海歸帆的邂逅,任何人在這裏都能找到歸宿,任何情在這裏都會得到寄托,金雞湖景區,等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