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湖畔隱藏玩法,點擊開啟!

發布時間:2020-07-28

前段時間,網劇《隱秘的角落》大熱隱藏在心底,值得探索的“黑與白”讓不少人陷入沈思金雞湖景區也隱藏著壹些值得探尋的“角落”與之不同這裏是市民遊客撫慰心靈的綠洲是人少景美的小眾打卡點是結構線條和斑斕色彩搭配的精妙之作跟著金雞湖君的腳步壹起來探索這些金雞湖畔的“隱秘角落”。


1.jpg


Mammamia意大利餐廳 小庭院


充滿了浪漫氣息的意式餐廳,是情侶們約會必打卡的地方。新添了精心裝飾的臨湖小庭院,迷叠、薄荷草、檸檬樹環繞,浪漫氣息迎面撲來。


2.jpg


餐廳貼心地準備了噴霧式風扇,清涼舒爽。滿眼新綠和天藍水清的清新色調,裝飾著開闊視野。

 

3.jpg


羽白本白色遮陽傘與tiffany藍的抱枕,怎麽拍都好看,壹杯橙汁或是壹杯咖啡,都足以成為妳拍大片的“道具”。

 

營業時間:11:30-22:00

地址:園區李公堤01區B1,B2號

 

量子制造•元 臨水露臺

 

提起量子制造,第壹印象還是精致西餐?現在,在李公堤的量子制造•元,壹杯下午茶,壹方涼亭,輕松度過壹個詩意滿滿的下午。

 

4.jpg


壹方臨水的露臺,給湖畔帶來了壹份異域風情,遠處的國金中心和涼亭遙遙相望,神秘的符號鑲嵌在枕頭絲巾以及地毯上,異域氣息在湖畔與這蘇式風情融匯,兩種風格的大片隨妳拍。

 

5.jpg


夜幕下的涼亭更是光華璀璨,垂下來的暖黃色小吊燈,在湖風的吹拂下緩緩躍動,湖水輕輕打著卷兒,唯美地讓人不敢大聲呼吸,生怕驚了這抹靜謐的畫面。

 

營業時間:12:00-22:00

地址:園區李公堤壹期6棟

 

園區香格裏拉酒店 網紅墻

 

對於酒店的印象,不應該只停留在高級水晶吊燈,酒店也可以很“網紅”!比如......這面墻呀!

 

6.jpg


園區香格裏拉酒店的入口大廳,緩緩鋪陳開壹幕紅色絲綢墻紙,將動人的蘇州古城傳統街道美景展現其間,飛檐鬥角將氣宇軒昂不偏不倚地詮釋,這裏給入住酒店的遊客和市民朋友們提供了壹個極佳的網紅打卡點。


7.jpg


8.jpg

 

營業時間:00:00-24:00

地址:園區思安街99號協鑫廣場2幢

 

凱悅酒店酒肆 文化墻

 

尋著酒香而來,卻被這面關於酒文化的墻所吸引,壹面是電子屏,壹面由黑底白字揮毫而成,頗有意趣,耐人尋味。

 

9.jpg


以黃酒為主題的中國酒館——酒肆,在凱悅酒店誕生,品味黃酒文化,探尋它獨特的釀造工藝及風味口感。顛覆對黃酒的傳統印象,這裏有酒也有故事。

 

10.jpg


壹幀幀有溫度的酒後行為藝術在這面墻前展開,拍壹張剪影,或是舉起酒杯以此為背景,定格我們壹起碰杯開懷的那壹刻。

 

營業時間:00:00-24:00

地址:園區華池街88號

 

托尼洛•蘭博基尼書苑酒店 古亭

 

隱藏在酒店裏的壹處涼亭,周圍綠植環繞,豁然出現於眼前,儼然壹派宮廷氣質。滿眼的復古綠配上朱砂紅,漫步於此,仿若誤入了某處皇家園林。

 

11.jpg


無論春夏還是秋冬,這裏都是靜享悠閑時光的好地方。吳儂軟語的評彈聲悠悠揚揚,不絕於耳。

 

12.jpg


坐在亭內欣賞著雅致的景色,伴著塊塊點心入嘴,此情此景大概就是溫婉江南的模樣吧!

 

營業時間:00:00-24:00

地址:園區星港街168號

 

澳門星際豬骨 餐廳指引牌

 

在澳門街頭遊走?!不不,這是新建元集團圓融星座壹家火鍋店的門口,澳門永利皇宮、漁人碼頭、大三巴牌坊......指示牌上滿滿的澳門元素和復古色調,不失為壹處可以取景拍照的“角落”。

 

13.jpg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地址:園區旺墩路269號圓融星座2F

 

金雞湖景區這些“隱秘的角落”

妳打卡了哪幾個?

隱於金雞湖畔的小眾打卡地

金雞湖君只告訴妳

快來留下專屬於妳“大片”吧!

 

來源:情定金雞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