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雞湖景區分時預約事宜的提示

發布時間:2020-09-18


    按照上級主管部門關於旅遊景區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開放工作要求,為了保障遊客安全和旅遊質量,旅遊景區實施分時預約。金雞湖景區為開放式景區,無門票對外銷售,目前收費項目僅有金雞湖遊船。現將金雞湖遊船的預約方式提示如下:


一、預約方式:

    1.進入“金雞湖景區”官網,點擊紅框內的遊客中心

image.png


    2.在“遊客中心”頁面尾部“預訂服務”中,點擊“金雞湖遊艇預訂”

image.png


    3.在購買頁面內,選擇相應的時間與班次

image.png


    4.確認後掃碼進行購買

image.png


    5.請選擇相應日期,填寫取票人信息後提交。(因疫情人流管控,每班次將控制登船人數)

image.png


   二.登船須知:

   1.登船當天請提前30分鐘到達碼頭,並憑身份證或購票二維碼取票登船。

   2.為順利登船,預訂時請務必填寫登船者真實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碼等信息,並持本人有效證件,並需正確佩戴口罩,配合景區工作人員核驗身份信息、測量體溫(所有遊客必須出示蘇康碼綠碼,持“綠碼待定”“紅碼”“黃碼”者均不得登船)。

   3、開船前10分鐘停止檢票,因個人原因沒有趕上開船無法退票

   4、若遇不可抗因素(大風、湖面停航等)導致無法開船,請您遊玩前提前查閱當地天氣情況

   5、除了懷抱嬰兒,其他1.4米(含)以下兒童均須購買兒童票

   6、兒童票需自行至遊船窗口進行購買



金雞湖景區管理中心

二0二0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