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YOUNG蘇州,非凡園區夜 “姑蘇新力量 助燃八點半”園區站激情開啟

發布時間:2020-09-07


交響樂、芭蕾舞、文創展示、愛心義賣、高科技互動.....9月6日晚,蘇州中心廣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伴隨著東方之門上同步點亮的巨幅標語,“邂逅YOUNG蘇州、非凡園區夜——姑蘇新力量、助燃八點半(園區站)”活動正式啟動。蘇州工業園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朱江參加活動。


1.jpg


為貫徹落實蘇州市委、市政府“開放再出發”的決策部署,助力打響“姑蘇八點半”夜經濟品牌,蘇州市委統戰部及各市、區(工)委統戰部聯合主辦了“姑蘇新力量、助燃八點半”品牌活動,進壹步調動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參與經濟社會發展積極性,切實助力蘇州各地夜經濟。作為該品牌的重要組成部分,“邂逅YOUNG蘇州、非凡園區夜”在蘇州市委統戰部和園區工委統戰部的指導下,由園區新聯會聯合園區金雞湖商務區管委會、蘇州中心黨委、蘇州交響樂團、蘇州芭蕾舞團、園區恒泰商業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舉辦。


2.jpg


活動圍繞“弘揚傳統文化、展示科技力量”,將“古典蘇州與現代蘇州”完美融合,通過文藝演出、文創市集、科技體驗等活動板塊,充分呈現傳統文化與高端科技交相輝映的園區風貌。活動現場,手工蘇扇、特色香薰等近百項由園區新聯會會員帶來文創作品引得市民頻頻駐足。買下壹份不僅能妝點生活,還能奉獻壹份愛心。而由園區多家高科技公司帶來的眼底病快速篩查、智慧駕乘等科技服務,則讓市民體驗到了科技賦能的高效與便利。


3.jpg


4.jpg


自2018年7月成立以來,園區新聯會當橋梁作紐帶,團結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為助推社會經濟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為進壹步提升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助力經濟復蘇、參與夜經濟活動的積極性,園區新聯會在活動中發起倡議,號召大家積極利用自己的平臺和資源服務“姑蘇八點半”夜經濟活動,參與各類主題促銷活動、豐富夜間生活方式,宣傳“姑蘇八點半”夜經濟新名片,為營造“最舒心”營商環境貢獻力量。


5.jpg


活動現場,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實踐創新示範基地——蘇州中心“X立方”同步揭牌。該基地將服務蘇州中心4座商務樓宇內近萬名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同時輻射周邊樓宇內的新階層人士,成為推動園區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創新發展的新陣地。


來源:園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