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園區YE,看“城裏的月光”!

發布時間:2020-09-30

神州共賞江南月,華夏同沐盛世輝,“城裏的月光” — 中秋•國慶主題活動啟動儀式 ,9月29日晚在蘇州中心西廣場順利舉行。蘇州市委常委、蘇州市委宣傳部部長金潔,蘇州工業園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朱江出席活動。


1.gif


為進壹步推動蘇州文化旅遊新興消費產業集群發展,打響“金雞湖旅遊”品牌,金雞湖商務區管委會、園區文體旅遊局以“城裏的月光”為主題,結合中秋“家圓”、國慶“家園”意蘊,在金雞湖畔打造了“姑蘇八點半·非凡園區YE”的全新體驗之旅。


2.jpg


朱江在致辭中表示:“非凡園區YE”充分激活夜經濟、促進新消費,產生了良好的品牌效應,已成為蘇州夜經濟中壹道靚麗的風景線。本次主題活動充分展示了園區開發建設的日新月異,全力營造出花好月圓的節日氛圍,打造了現代範、國際範的“非凡園區YE”新亮點。


啟動儀式上,都有哪些精彩呢?


1.“城裏的月光”啟動

10月1日-10月8日,市民遊客除了可以去“月滿星河”“漫步月球”“月亮小船”“月下私語”“時光隧道”等各式各樣的互動點打卡之外,還可參與“中秋集市”以及猜燈謎、投壺、夾月餅、植物敲拓染、團扇制作等民俗趣味活動,更能為遠方的家人寄上寄托愛與思念的三行家書,街頭藝人們的即興創作表演也將帶來耳目壹新的有趣體驗。


3.jpg


2.環金雞湖中秋國慶活動發布

李公堤打造新型商業文創品牌“堤調de雅集”,繽紛街區遇上“金雞湖雙年展”,讓藝術交互網絡遍布全城;斜塘老街“跨越山海、萬物熱愛”,用文藝復古的河畔市集、蘇燈講堂解鎖假期新玩法;蘇州中心生態雨林主題展“森呼吸”、誠品生活“大力水手展”、久光百貨小醜藝術表演、新光天地“金秋美食旅遊季”……市民遊客將在環金雞湖各大載體見證別樣的精彩時光。


3.“非凡星發現”評選啟動

“非凡星發現 蘇州工業園區嚴選文旅生活評選”正式啟動。2020年9月至11月期間,凡在蘇州工業園區的高品質酒店、地標建築、文藝生活場所均可報名參與嚴選品質精選酒店、嚴選品質城市地標、嚴選品質文旅風尚評選。


蘇州工業園區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在文化旅遊融合的大背景下,持續整合轄區內文化旅遊體育、商務商貿資源,不斷推出極具創意特色的精彩活動,增強園區的“時尚氣質”和“活力指數”,通過打造高質量活動、大集聚效應、強協同合作、優服務環境的區域文化綜合體典範,擦亮“金雞湖旅遊”的金字招牌,打造新時代城市魅力名片。


十壹期間,有哪些活動呢?


01.月滿星河

活動時間:10月1日-10月8日

活動地點:蘇州大道西(中央公園至蘇州中心)


4.gif

 

02.月之寄語

活動時間:10月1日-10月8日(每日13:00-22:00)

活動地點:蘇州中心/月光碼頭


5.gif

 

03.月下私語

活動時間:10月1日-10月5日(晚19:30-21:30,每晚兩場,每場1小時)

活動地點:中央公園


6.gif

 

04.時光隧道

活動時間:10月1日-10月8日

活動地點:圓融雕塑—李公堤


7.gif

 

05.中秋夜市

活動時間:10月1日-10月8日(每日13:00-22:00)

活動地點:蘇州大道西路段


8.gif

 

06.猜燈謎、贏紅包

活動時間:10月1日-10月8日

活動地點:蘇州中心負壹樓地鐵口


9.jpg

 

07.團扇繪制

活動時間:10月1日-10月8日(每日13:00、19:00各壹場)

活動地點:星海廣場門口


10.jpg

 

08.植物敲拓染

活動時間:10月1日-10月8日(每日15:00、17:00各壹場)

活動地點:星海廣場門口


11.jpg



如何參與

即日起至30日,相關活動將通過“金雞湖商務區發布”,向市民遊客開放預約。


12.jpg

 

掃碼關註“金雞湖商務區發布”,後臺回復關鍵詞“城裏的月光”即可報名。名額有限,趕快行動吧~綠色出行

為避免活動期間交通擁堵,建議市民遊客,盡量選擇公交和軌交,等綠色出行方式。


13.png

 

金雞湖商務區管委會還與滴滴出行蘇州分公司達成“平安出行黃金周”戰略合作,為往返金雞湖區域的消費者提供共計20萬份的滴滴打車紅包,助力綠色出行形成新風尚。

雙節期間來園區,精彩不打烊,妳,準備好了嗎!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