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航!

發布時間:2020-10-15

每年金雞湖三大品牌賽事,都會讓無數熱血青年聚焦金雞湖畔。金秋十月,精彩絕倫的帆船競技盛宴即將開啟城際內湖杯金雞湖帆船賽,即將迎來第十壹個賽季。


第十壹屆城際內湖杯金雞湖帆船賽以“同舟共濟,誰與爭鋒”為主題,將於10月16日-18日在金雞湖起航。今年共有J80學院組、J80公開組、DC20公開組、青少年OP組等組別,並首次組織帆板公開賽和夜航表演賽,參賽選手達200多名。


新增亮點


夜航表演,精彩上演

本屆賽事賽程再度升級,除龍骨大帆船(J80/DC20)組別和青少年OP組外,增設帆板公開賽和夜航表演賽。


1.jpg



擂臺爭鋒,壹決高下

蘇州八旗帆船俱樂部與上海騎浪水上運動中心共同推出“周”擂臺帆船對抗賽項目。


2.jpg


兩大俱樂部將聯手打造長三角首個對抗賽培訓和競賽基地,借助城際內湖杯的影響力,打造長三角地區內湖帆船專業培訓及競技。



觀賽攻略


時間 | 10月16日-18日

地點 | 金雞湖月光碼頭


3.jpg


01.觀賽方式

本屆賽事倡導“雲觀賽”概念,現場將設置 “賽事直播間”,聯合企鵝直播、嗶哩嗶哩、新浪微博、愛奇藝、壹直播等 20+直播平臺進行賽況直播,同時邀請“中國女子環球航海第壹人”宋坤擔任主播,用通俗易懂、兼具專業與趣味的方式進行賽況解說。觀眾可以通過“雲觀賽”方式,感受帆船運動的魅力。

 

4.jpg


賽事期間,組委會將通過官方抖音號“城際內湖杯”進行直播,邀請航海達人分享環球航海經歷和航行知識,並開設“雲觀賽送好禮”主題線上活動,觀眾可通過參與互動的方式贏得豐厚獎品,開啟壹段精彩紛呈的“雲上觀賽之旅”。



02.現場管控

為確保此次賽事安全順利舉辦,2020城際內湖杯金雞湖帆船賽制定相應防疫防控措施,將主會場、工作區、下水碼頭等設置為核心管控區,並配備安保及工作人員,嚴格按照防疫防控要求,對進入管控區人員進行審核篩查,凡受邀持證人員進入現場管控區需自覺佩戴壹次性醫用口罩,並主動向工作人員出示 “蘇康碼”以及“14天個人行動軌跡”,並配合工作人員測量體溫。


5.jpg


03.無人機等飛行物管控

為保障城際內湖杯金雞湖帆船賽現場安全,保證攝影航拍安全,根據民航局飛行標準司在2017年7月11日發布的《民用無人機駕駛員管理規定》,將對現場飛行器進行臨時飛行管控。管控時間為2020年10月16-18日8:00時至21:00時。管控對象及措施為:未經批準,禁止在比賽區域以及觀賽區域放飛無人機、風箏等壹切影響賽事安全的行為。

請廣大市民和飛行愛好者主動配合,屆時,現場警務人員將對比賽現場空域進行管控,如發現違法違規飛行活動,將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對相關責任人予以處罰,對相關飛行器予以扣押;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相關責任人刑事責任;由此造成的財產損失和人身傷害,相關責任人將承擔所有法律責任。



04.航行通告

因2020城際內湖杯金雞湖帆船賽實施,為確保活動期間航行船舶的安全和活動順利實施,蘇州市地方海事局將對活動地點蘇州金雞湖月光碼頭前沿水域處(N31019,17.62〞和E120041,58.79〞)實行交通管制,管制時間為2020年10月16日至18日止。註意事項以蘇州市地方海事局發布的航行通告為準。



往屆帆船賽現場

6.jpg


7.jpg


8.jpg


作為國家5A級景區——金雞湖景區的三大品牌賽事之壹,帆船賽依托景區的優勢和獨特的內湖揚帆體驗,給市民遊客帶來了非同凡響感官體驗。“金雞湖帆船體驗”已經成為金雞湖景區文體旅的新名片、新亮點。熱血激情的比賽即將到來,讓我們拭目以待!



來源:情定金雞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