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了!300w+人聚焦金雞湖帆船賽!

發布時間:2020-10-20


10月18日,為期三天的2020第十壹屆八旗·城際內湖杯金雞湖帆船賽圓滿收帆。來自全國各地的200余名參賽選手同場競技,激烈角逐。他們揚帆逐夢、奮力拼搏的身姿,是金雞湖最美的秋色。


1.jpg


精彩回顧


連續舉辦十壹屆的城際內湖杯,已經成為帆船愛好者們和市民遊客,每年金秋必打卡的賽事之壹,本屆賽事亮點,當屬今年首度增設的『帆板公開賽』和『夜航表演賽』,時尚炫彩的帆板在金雞湖面飛馳,艘艘熒光彩船點綴在湖面,流光溢彩,美輪美奐,為繽紛璀璨的金雞湖夜色,再添壹抹靈動的筆觸。

2.jpg


6.jpg


現場激情澎湃,更有三百多萬線上觀眾“雲觀賽”,隔屏也能感受到帆船賽的熱烈氛圍。


3.jpg


4.jpg


5.jpg


“中國女子環球航海第壹人”,宋坤走進直播間解讀賽況,還有航海達人,分享了環球航海經歷和航行知識,“雲觀賽送好禮”線上互動環節,引發網友參與熱潮,萬余人進入直播間參與互動。


8.jpg


金雞湖帆船賽賽後精彩不停。由蘇州八旗帆船俱樂部與上海騎浪體育聯合推出的“周擂臺”帆船對抗賽,第壹場將於下月在金雞湖八旗帆船俱樂部正式打響。

 

9.jpg


城際內湖杯金雞湖帆船賽已經深深紮根在蘇州的城市文化和發展中,成為不可或缺的城市名片。同時,帆船賽也讓金雞湖景區成為10月蘇州文體旅活動的焦點。

 

7.jpg


第十壹屆城際內湖杯金雞湖帆船賽已落下帷幕,但金雞湖畔的精彩正在進行,這份精彩,等妳來體驗!



來源:情定金雞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