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蘇州國際旅遊博覽會”下月啟幕

發布時間:2020-10-30


10月29日下午,“2020蘇州國際旅遊博覽會”新聞發布會召開。本屆博覽會將於11月6日-8日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舉辦,以“鏈接詩和遠方,再享美好生活”為主題,搭建旅遊行業信息交流平臺,宣傳蘇州文旅形象,銷售“吃住行遊購娛”惠民文旅產品,促進長三角文化旅遊壹體化發展。作為蘇州旅遊必不可少的組成,蘇州工業園區也將把區內最精華的商旅文資源向市民遊客進行集中展示。


1.jpg


本屆展會由蘇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指導,蘇州市旅遊聯合會主辦,騫騰會展(蘇州)有限公司承辦,蘇州工業園區宣傳部、江蘇省旅遊協會給予支持。展會突出交易性、參與性、國際性特點,總規模20000平方米,預計有境外參展企業39家,境內參展機構328家。展會特別規劃了“人文蘇州遊區”“長三角品質遊區”“大美中國遊區”“境外深度遊區”“文旅產品區”“文旅生活區”“互動體驗區”“文旅遊學區”八大特色主題區,並將舉辦“新產品推介秀”“萬元金磚錦鯉大獎”“集贊送福袋”等壹系列活動。

作為“人文蘇州遊區”的重要板塊,由園區文體旅遊局聯合金雞湖景區、陽澄湖半島旅遊度假區共同打造的園區展位屆時將驚艷亮相。該展位面積300平方米,重點展示金雞湖景區十大景觀和陽澄湖半島旅遊度假區的吃、住、行、遊、購、娛等文旅項目。展區頂部設計來源於“圓融天幕”,將在璀璨的“天幕”下營造出時尚休閑的旅遊展示空間,形象直觀地呈現金雞湖景區、陽澄湖半島豐富的旅遊景觀和資源,為觀眾帶來“觸手可及”的園區旅遊新體驗。


2.jpg


騫騰會展(蘇州)有限公司董事長徐岡介紹,與往屆博覽會相比,2020蘇州國際旅遊博覽會將結合當前旅遊形勢,進壹步推動長三角地區全域旅遊壹體化發展,同時通過教育、美食等元素融入,推動文旅消費的持續升級。“受疫情影響,人們越來越多地關註周邊遊、國內遊,所以本屆博覽會將打造長三角全域旅遊嘉年華,推動國內文旅資源的共建共享。同時,展會現場還將有馬來西亞海娜手繪文化體驗、南非風情舞蹈等來自異域的文化表演和體驗活動,給觀眾呈現豐富的出行選擇。”

據悉,本屆蘇州國際旅遊博覽會開幕當天,“冬天蘇州旅遊季”將同步啟動,屆時2020年“冬天蘇州旅遊季”產品將全線發布,以“來蘇州,幸福過大年”為主線,打造“賞景致”“品美食”“樂休閑”“迎新年”四種過年方式,為市民遊客定制了4個系列15條“冬遊蘇州幸福線”。

來源: 蘇州工業園區融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