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幕”走進展廳,帶來“文旅”大餐

發布時間:2020-11-06

1.jpg


2020蘇州國際旅遊博覽會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隆重開幕,暨冬天蘇州旅遊季正式啟動。 “2020蘇州國際旅遊博覽會”於11月6日-8日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B1、C1館舉辦,總規模20,000平方米。本屆博覽會以“鏈接詩和遠方,再享美好生活”為主題,宣傳蘇州文旅形象,展示文化和旅遊資源,銷售“吃住行遊購娛”惠民文旅產品,促進長三角文化旅遊壹體化發展。


2.jpg


2020蘇州國際旅遊博覽會,特別規劃了八大特色主題區。其中,“人文蘇州遊區”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展區在B1館等待市民遊客的光臨,蘇州交響樂團的樂手們,用壹首首中外經典名曲,歡迎每壹位前來觀展的市民遊客,如何沈浸式遊覽金雞湖展區。

 

3.jpg


 

“天幕”底下過把癮


步入蘇州工業園區展廳,璀璨的“圓融天幕”下,充滿時尚、娛樂、文化氣氛的藝術展覽空間壹覽無余,走進便能感受文旅融合下的非凡園區。


4.jpg


5.jpg


高清大屏播放著園區旅遊宣傳片;嵌入式燈箱畫面展示園區全域旅遊地圖;潮流多彩立體字“非凡園區YE”仿佛置身夜晚流光溢彩的金雞湖畔。


6.jpg


7.jpg



VR遊金雞湖景區


步道欄桿外的觸摸屏是VR雲遊覽設備,參展的市民遊客可以用手指滑動大屏,沈浸式觀賞金雞湖的環湖景色。


8.jpg



mini版景區“代表們”同框合照


金雞湖景區十大景觀“傲然”立於湖畔。高5.2米國金中心及高度2.6米東方之門手繪形象憨態可愛,在這就能同框打卡啦!


9.jpg


“公文包”造型的抱枕也可以同框拍照。代表著“商務”的公文包,和代表“旅遊”行走的雙腳,生動展示了金雞湖商務旅遊的形象。


10.jpg


11.jpg



俯瞰整片金雞湖


走進金雞湖,在湖中觀景。藍色湖水波光粼粼,湖面帆船、龍舟蕩漾,藍灰色環湖步道蜿蜒延伸,欄桿上鮮花綻放......壹幅碧水畫中遊的詩意畫卷在此拉開。


12.jpg


13.jpg



揭開樹下燈箱的“秘密”


展館中央有壹顆參天大樹,象征著園區26年來的茁壯成長、枝繁葉茂。大樹上掛著的燈箱,展示了金雞湖畔眾多國際品牌的酒店。酒店雙12期間特惠商品現場就能壹次性了解全!


15.jpg



金雞湖君來寵粉


名畫萌趣胸針、金雞湖行李牌、手繪風萬花筒、天際線帆布袋等,關註“情定金雞湖”景區官微,就有禮品贈送噢。


16.jpg


17.jpg


18.jpg



金雞湖小水滴來助力


壹道紅色靚麗風景出現在金雞湖展區,金雞湖小水滴們也來助力旅博會啦。在他們熱情的講解和周到的服務下,相信您會進壹步加深對金雞湖景區的認知。


19.jpg


20.jpg


金雞湖景區立足“大旅遊”、“大經濟”格局,金融、文化、旅遊、會展、體育、商業等多業態高度集聚、多要素充分融合。場場文化的饕餮盛宴,以及各類主題活動等,已成為景區靚麗的“旅遊名片”。古典與現代的雙面盛景、東西方文化的和諧交融、傳承和創新的壹脈相通,繪就了金雞湖景區的繁華圖。



來源:情定金雞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