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湖少兒馬拉松鳴槍開跑

發布時間:2020-11-16

11月14日,蘇州金雞湖少兒馬拉松在月光碼頭鳴槍起跑。比賽分為童趣組(2公裏)和童跑組(4公裏)兩個項目,共計4500人參與,孩子們在家長的陪伴下跑完全程,享受充滿溫馨與汗水的馬拉松比賽。蘇州工業園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朱江出席活動。 


1.jpg


“媽媽,什麽時候開始比賽啊,我要跑到最前面去。”現場許多小小運動員在出發前就躍躍欲試了,不厭其煩地向家長詢問出發時間。伴隨著發令槍的響聲和周圍觀眾的歡呼聲,小小運動員們爭先向前,在壹旁的家長不時低頭向孩子叮嚀幾句,並且不忘為孩子記錄比賽精彩瞬間。據工作人員介紹,此次少兒馬拉松受到了孩子家長的壹致好評,在報名的前三天參賽名額就達到了飽和狀態,作為壹場以家庭為單位參與的賽事,少兒馬拉松努力將自身打造為親子間交流溝通、互助鼓勵的橋梁。 


2.jpg


來自東沙湖學校的李夢淇小朋友在跑完全程之後,露出了自豪的笑容。“我們在平時就很註重孩子的身體健康,這次在賽前還特別給孩子進行了馬拉松跑步的訓練,幫助她能更好的完成比賽。”李夢淇的媽媽說道,堅持跑步能在無形中幫助孩子養成科學運動習慣、樹立積極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進壹步幫助孩子樹立征服和挑戰自我的信心,未來也會持續關註此類少兒比賽,積極參與其中。


3.jpg

 

本次活動由蘇州工業園區體育總會主辦,蘇州匯創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蘇州新建元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和蘇州新時代文體會展集團有限公司協辦,阿迪達斯總冠名,中國工商銀行蘇州分行全程支持。值得壹提的是,此次賽事還為大小運動玩家打造賽後親子遊戲嘉年華,設有萌娃闖關、籃球小達人、足球小將、齊心協力和投壺等遊戲環節,豐富賽後體驗。活動當天還邀請了園區仁愛學校和博愛學校的孩子們壹起參與戶外賽事,共享運動激情。



來源:蘇州工業園區融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