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雙叒獲獎啦!

發布時間:2021-03-11

近日,2020-2021年度文化和旅遊部

江蘇培訓基地現場教學點名單公布

金雞湖景區榜上有名!


1.jpg


 

金雞湖景區上榜


近兩年來,金雞湖景區積極承接蘇州市國家全域旅遊人才培訓基地委派的考察學習接待任務,累計接待來自北京、廣東、四川、陜西等地的考察學習團12批次,接待學員282人次。


2.jpg


同時,景區按照全域旅遊、共建共享理念,聯合園區宣傳部開展了“遊園區看發展·非凡旅遊季全域旅遊一日行”體驗團活動,讓本地居民在專題遊覽中全面了解景區全域旅遊發展成果,體驗傳統與現代相融合的景區風貌。


3.jpg


金雞湖景區率先踐行全域旅遊,探索並實踐開放式景區政企聯動管理模式,打造全域旅遊管理樣本,累計開展本地居民全域旅遊教育體驗19次,接待市民遊客774人次。


4.jpg


景區擁有滿足現場教學任務的5個遊客中心,以做好文旅服務為已任,以亮眼成績努力展現景區最美窗口。歡迎廣大市民遊客,透過最美窗口體驗金雞湖景區的湖光美景、人文藝術、誌願文明......為“金雞湖旅遊”品牌增添色彩!


5.jpg



金雞湖景區旅遊廁所又雙叒獲獎


2020年度“建設最美”“服務最優”

旅遊廁所名單公布

金雞墩北側環湖廁所

以及金雞湖大道遊艇碼頭廁所

2家旅遊廁所榜上有名!


6.jpg

7.jpg


8.jpg

 9.jpg

∆金雞墩北側環湖廁所

 

10.jpg

11.jpg

∆金雞湖大道遊艇碼頭廁所

 

 

蘇州市第七批等級廁所評定結果


金雞湖景區4座新改建廁所

被評為A級以上旅遊廁所

其中,月光碼頭廁所

獲評AA級旅遊廁所

蘇州文化藝術中心IMAX衛生間

2號影廳衛生間及1號影廳衛生間

獲評A級旅遊廁所

 

12.jpg

13.jpg


金雞湖景區在踐行“廁所革命”以來,新建、改造了一大批造型優美、廁位充裕,配套齊全的廁所。其中,金雞墩北側環湖廁所及金雞湖大道遊艇碼頭廁所,因優質的服務獲“服務最優”榮譽,進一步提升了景區服務的“軟實力”。


image.png 

∆ 月光碼頭廁所


改造後的月光碼頭廁所,幹凈明亮,為拍攝婚紗照的新人們提供了補妝的空間,並且承擔了一側街區市政公廁功能。目前金雞湖景區A級以上廁所一共39個,滿足市民遊客在外如廁便利、舒心的旅行需求。


15.jpg


廁所,也是一道文明風景線。廁所的管理服務水平體現一座城市的友好程度、品質追求、管理能級和綜合實力。金雞湖景區提升廁所的建設、管理和精細化服務水平,讓市民遊客更加關註和參與“廁所革命”,共同營造整潔、優美、文明的如廁環境。


金雞湖景區將繼續砥礪前行

提升5A級景區品質

加強培訓基地運行管理

促進文化和旅遊人才隊伍培養

穩步紮實推進“廁所革命”工作

助力全域旅遊發展

讓金雞湖這張旅遊名片更加靚麗!



來源:情定金雞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