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高端度假酒店落戶園區

發布時間:2021-03-10


助力蘇州工業園區打造蘇州城市新中心、核心文體旅消費中心,日前,新建元控股集團旗下圓融發展與嘉佩樂酒店集團在上海達成戰略合作意向,未來雙方將在園區共同建設高端旅遊度假酒店。

該高端旅遊度假酒店選址在金雞湖東岸核心位置,規劃客房數量近200間。酒店是向兩位江蘇籍國際大師——貝聿銘和趙無極的致敬之作,將延續嘉佩樂酒店集團旗下酒店一貫的設計風格,通過運用江南園林的光影、古代書法的韻律等設計手法和藝術展現形式,在園區金雞湖畔打造一處集生活美學、休閑觀光、會務接待於一體的高端酒店項目。

據悉,該酒店是嘉佩樂酒店集團在全球範圍內開啟的第十個、中國第三個酒店項目。嘉佩樂酒店集團成立於2002年,經過近20年發展,已將“嘉佩樂”打造成全球最有影響力的高端酒店品牌,酒店項目遍及上海、三亞、新加坡、曼谷等城市。嘉佩樂酒店集團中國首席代表梅萍博士表示,選擇園區,是在綜合考量金雞湖優越地理環境和園區未來發展前景後的最優選擇。


來源:蘇州工業園區管委會(官網)

編輯:肖瑤 記者

《城市商報》2021年03月10日A0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