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出遊,金雞湖景區給你滿滿“安全感”!

發布時間:2021-09-13

金雞湖畔景色旖旎、秋情繾綣,場場精彩的活動及文旅項目的開展,離不開工作人員築造的“安全屏障”,有了出行的安全保障才能更加放心的遊賞。


1.jpg

圖源 | 深度蘇州CITYSUZHOU


為深入樹牢安全發展理念,進一步壓實安全生產責任,促進安全管理規範與長效化,在中秋、國慶雙節來臨之際,金雞湖景區管委會辦公室於9月8日上午召集屬地12個執法部門、14個屬地企業召開專題會議,啟動2021年度金雞湖景區安全月!


2.jpg


金雞湖景區“2021安全月”,將從9月1日持續到10月7日,全面紮牢重要節點旅遊安全防線。


3.jpg


聚焦重點、精準發力


金雞湖景區“2021安全月”將按照工作部署有序推進,通過簽訂《金雞湖景區2021-2023年度質量與安全管理工作責任書》明確安全主體責任。


4.jpg

△往期活動


以景區各級遊客中心、窗口單位為依托,主動走進環金雞湖重點商業載體,積極開展安全月宣傳服務活動。


5.jpg

△往期活動



金雞湖景區“2021安全月”聚焦疫情防控、水域安全、客流安全、消防衛生安全等10項重點風險領域,壓實安全管理主體責任,杜絕風險隱患失管現象發生。


6.jpg


7.jpg


8.jpg

△往期活動



金雞湖景區“2021安全月”將通過企業自查、互查、執法檢查及5項培訓、4項演練進一步強化景區“政企聯動”機製,持續推進景區安全長效運行及動態管理。


9.jpg


10.jpg


11.jpg

△往期活動


堅守安全底線,強化保障措施,金雞湖景區致力於為市民遊客,營造安全、有序的旅遊環境,用心服務、精心謀劃、盡心呵護,為市民遊客打造一個,“有溫度的景區”、“主客共享的景區”。




來源:情定金雞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