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燈點亮夜色!金雞湖上演絕美帆船live大秀!

發布時間:2021-10-26

10月24日下午,為期四天的2021第十二屆城際內湖杯金雞湖帆船賽,正式落下帷幕。


1.jpg


夜航表演賽,打造帆船盛宴


本屆帆船賽,持續開展去年首度增設的夜航表演。夜晚船上的夜燈,如同湖中閃爍的星辰,順風而行的帆船群,則宛如流星的軌跡,在夜晚的金雞湖,顯得浪漫多姿、華彩熠熠。


image.png


此次夜航賽中,還有一批「神秘嘉賓」,他們是出色的音樂人、藝術表演者用悠揚的音符、優美的歌聲,為金雞湖帶來了一場,特別的帆船live秀表演。


3.jpg


而城際內湖杯的帆船夜航體驗,則在此基礎之上,「點亮」了金雞湖的夜間景觀。流動的帆影、變幻的燈火,為城市「夜」態註入新活力,成為具有國際特征、園區特色的人文景觀窗口。


5.jpg


夜航表演賽,是金雞湖特有的賽事景觀。以摩登高樓為鄰,以湖水為依,加上燈光與音樂的效果,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


6.jpg


7.jpg


8.jpg


帆船運動員們,上演水上王者戰


賽事組委會特別在10月23日及24日安排了兩場「千帆競發」 表演,金雞湖上70余艘大小帆船同時啟航,遊客、市民或乘坐遊船觀賽、或駐足岸邊靜靜欣賞,無不被這群帆競發的壯觀景象所征服。

9.jpg


作為本次城際內湖杯的系列賽之一,「周擂臺」帆船對戰賽將正式落地金雞湖,以常態化的競賽模式繼續推廣帆船文化。


10.jpg


市民遊客們,觀賽方式花樣多 


為期3天的賽程中,有很多個挑戰心跳的「尖峰時刻」,一程比一程更精彩。各賽隊通過十足的默契、充足的經驗和理性的判斷力,在劈波斬浪的激烈競速中,帶來了一場無與倫比的水上「強強之戰」。市民遊客可以在岸邊駐足觀賽。


11.jpg


本次夜航賽也對市民、遊客開放了體驗名額。帆船上橘色的燈光像是加溫濾鏡,夢幻迷人,氛圍感滿格。點點帆燈仿佛星辰灑落湖中,與湖面閃爍著的水光相映襯,這是市民遊客最喜歡金雞湖的時刻之一。


12.jpg


本屆賽事還可線上觀賽。通過「線上雲觀賽」,遠在外地的朋友也能近距離欣賞賽事。據主辦單位統計,今年直播期間賽事累計觀看人數高達500萬。


13.jpg

歷經十一屆砥礪探索,「城際內湖杯」帆船賽,已經成為中國內湖極具影響力的賽事品牌。2021第十二屆城際內湖杯金雞湖帆船賽至此圓滿落幕,期待明年再次相約!


來源:情定金雞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