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元旦,金雞湖畔「聲色味」俱全!

發布時間:2022-01-05

在一聲聲倒計時裏,我們送走了2021迎來了2022。金雞湖環湖各文商旅載體節慶活動供給豐富多彩,市民遊客元氣滿滿跨新年,在辭舊迎新的元旦三天小長假裏,景區累計接待訪客26.18萬人次,同比增長4.59%。


6.jpg


天幕、音樂會聲光盛宴迎新年

圓融天幕片源上新,「自在星球」天幕迎新YE,在2021最後一天的夜間,用流光溢彩歡慶新年。圓融時代廣場天幕市集之冬日暖日,攜手具有藝術氣質的百萬紅人「王香蕉」及其「法鬥愛寵」IP萌趣組合,打造冬日限定藝術遊樂園,新年專場市集火爆出攤,假期每天夜間,天幕電音·派對閃亮登場,30位知名DJ、MC從線上轉為線下,為市民遊客帶來現場先鋒視聽盛宴。蘇州交響樂團在跨年夜奉上「新年音樂會」,誠品生活蘇州在一年初始帶來「新年音樂會」,金雞湖畔元旦假期音樂悠揚不歇,為這座城市帶來不一樣的節日氣氛。


1.jpg


3.jpg


5.jpg


湖畔商圈首發首秀、跨年不打烊

以新年跨年為主題,蘇州中心商場營業「36小時不打烊」,陪伴市民遊客溫暖跨年。創意IP主題+多維度沈浸式體驗,「小毛怪編織藝術展」帶你在圓融星座打卡編織秘境的童真藝術造物。新光天地「平安喜樂巡遊會」「親子迎新運動會」等活動聚集了人氣。元旦假期首日,聚焦「首日、首發、首秀」,SIP首發首秀新篇風尚秀在久光上演,延續並加強「SIP首發首秀」特別推出的「所見即所購」線下消費模式,實現即秀即買,接軌國際流行趨勢,結合「時尚」與「潮流」,在金雞湖畔煥發新的魅力風潮。


7.jpg


9.jpg


尋味李公堤,多元品牌煥新UP

元旦假期,漫步風情湖畔,領略詩意江南。作為「首批省級旅遊休閑街區」,李公堤的尋味之旅在新年伊始帶來了許多驚喜。江蘇首家「茅臺文化體驗館」、連續5年入選黑珍珠餐廳指南的「紅火鍋料理」在李公堤邀請市民遊客品鑒舌尖美味。2022年李公堤品牌煥新,連續3年上榜黑珍珠餐廳指南的滬上餐廳「晶采軒」江蘇首店、入圍2022年黑珍珠餐廳指南的「青玉案」、榮獲2021橄欖中國餐廳大獎的「悅山房Chai Court」、健康美學生活空間「曲水蘭亭」、蘇首店、「新派茶文化-哲品茶廳」江蘇首店等將於2022在李公堤揭開面紗。坐落於金雞湖煙波之上的李公堤,古典與時尚多元交融,美食與美景交相呼應,成為元旦假期市民遊客的不二選擇。


10.jpg


11.jpg


新年文藝生活,首展樂享不停

為迎接新年,誠品生活蘇州開設賴聲川近年的內地首展「劇相人生—賴聲川創作藝術展」,用劇作家視角帶領市民遊客探尋戲劇與人生的絲縷聯系;蘇州文化藝術中心金雞湖美術館同期展出「蘇州聲色一個局部現代的藝術案例」展與「摹·寫——黃暉優化作品」展,用各式作品勾勒出蘇州現代藝術的基本面貌,傳承蘇州傳統文化之外的新力量,並在金雞湖畔建起了一座綠野迷園;李公堤明·美術館展出「藝術點亮生活展」、李公堤虹·美術館展出「反向生長」展等,讓市民遊客在金雞湖畔,盡享文化藝術生活。


12.jpg


13.jpg

 

這個元旦,金雞湖畔豐富的節慶活動,多彩的文體生活,各式 「旅遊+」聲色味俱全,充實了市民遊客的跨年活動。一元復始,萬象更新,2022,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