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這場人才盛會築夢金雞湖畔!

發布時間:2022-07-12

金雞湖畔群賢畢至人才高地創新潮湧,7月,醞釀著熱烈,湧動著期待一年一度的人才盛會,「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在金雞湖畔拉開帷幕。


「科技+」重構文化產業新生態大會


image.png


7月11日,由蘇州工業園區黨工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指導,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商務區管理委員會主辦,蘇州工業園區文化產業招商中心、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景區管理中心、蘇州新建元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蘇州科技大學藝術學院、蘇州工業園區樓宇經濟促進會協辦的「科技+」重構文化產業新生態大會在蘇州W酒店隆重舉行。


image.png


為有效推動文化產業進一步集聚,園區在金雞湖商務區成立「金雞湖文化產業聯盟」。聯盟的成立將作為提升文化產業發展的有力抓手,強化產業協同創新,為園區城市新中心建設貢獻力量。


image.png


金雞湖商務區是園區現代服務業高質量發展的主陣地和文化事業產業發展的重要聚集地,區內匯聚了大量優秀企業、高端人才,坐擁金雞湖國家5A級景區和十余個文化產業載體,多元文化在此交流碰撞。活動中,蘇州用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蘇州虎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重點文化產業項目簽約落戶,加速壯大商務區文化產業發展。


image.png


蘇州新時代文化經濟研究中心是中國政策科學研究會成立的第一個地方機構,中心在園區設立工作站後,將通過組織課題研究、挖掘文化資源、組織專業培訓、舉辦高端論壇、發展藝術經濟等方式,為園區開展文化政策研究提供國家智庫,服務數字經濟、培養高端人才、搭建交流平臺以及培育產業基地。


來源:金雞湖商務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