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融時代廣場榮膺「全國夜間經濟示範街」

發布時間:2022-08-01

image.png


夏夜盈滿,晚風悠揚。7月29日晚,天幕市集「夏夜「浪」慢計劃·晚風」啟動暨全國夜間經濟示範街授牌儀式在圓融時代廣場舉行。


image.png

中國城市商業網點建設管理聯合會副會長兼秘書長、中國步行商業街工作委員會主任韓健徽、新建元控股集團黨委副書記、總裁亢越出席活動並致辭。省、區商聯會以及商業載體代表參加活動。



韓健徽表示:

夜經濟既是消費鏈在時間和空間的延伸,也是衡量一條商業街乃至所在城市經濟發展、消費活力、營商環境以及文化展現的重要指標。

「全國夜間經濟示範街」這一榮譽肯定了圓融時代廣場在商業、旅遊、文化上的融合發展,500米天幕更是為園區夜經濟增添更多璀璨光芒。


image.png


image.png


隨後韓健徽為圓融時代廣場授牌,圓融時代廣場正式榮膺「全國夜間經濟示範街」榮譽。


image.png


圓融時代廣場位於國家級5A景區、全國首批國家級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金雞湖景區,是金雞湖畔CBD的商業中心,涵蓋了17萬平方米久光百貨、500米LED天幕、裸眼3D、多業態濱河餐飲,是集購物、餐飲、休閑、娛樂、商務、文化、旅遊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高品質城市商業綜合體。


image.png


2021年9月,以圓融天幕煥新點亮為契機,圓融時代廣場創新演繹古典江南文化、現代都市文化和國際潮流文化,打造了一個兼具「國際範」和「煙火氣」的特色IP活動品牌,形成一年四季不落幕的「天幕市集」,現代生活的時尚潮流、都市街區的極致色彩、科技光影和動感音樂的夢幻交織,「天幕市集」榮膺2021CSVB中國商場價值榜市集營銷獎。


image.png


今年圍繞「夜ZUI蘇州·非凡園區夜」夜經濟系列活動,「天幕市集」在去年的基礎上,實現了「再點燃」「再升級」,活動現場天幕市集「夏夜「浪」慢計劃·晚風」正式啟動,一鍵開啟了「潮園區」夏夜「浪」慢之旅!


image.png


本次天幕市集「夏夜浪慢計劃·晚風」以沈浸式海島夏夜為主題,匯集了非遺、美食、文創、潮流等品牌,文藝音樂、插畫藝術、網紅打卡等互動體驗。60余位「浪」慢市集主理人將與市民朋友們相約每周五六日16:30-21:30,一同解鎖微醺夏夜、波動音浪、酷炫玩法的「浪」慢情調,以時尚年輕範兒掀翻夏日熱浪,重新定義園區夜生活新方式。


image.png


來源:圓融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