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意你」,金雞湖景區首屆中意文化交流節來啦!

發布時間:2022-08-10

2022年是“中國意大利文化和旅遊年”,兩千多年的交流交往史讓中國和意大利兩國文化跨越千山萬水,交融碰撞出璀璨的歷史文明。蘇州素有“東方威尼斯”之稱,早在1980年,蘇州與威尼斯就締結為友好城市。兩個國家的千般文化,兩座城市的萬裏蹀躞。8月13日-14日,將在金雞湖畔產生激情的碰撞!3大版塊、12大主題活動,“我中意你”2022金雞湖景區首屆中意文化交流節 , 即將燃情呈現!


image.png


金雞湖景區是開放式國家5A級景區,是蘇州旅遊古韻今風“雙面繡”最時尚活力的一面,打造出蘇州最國際、最時尚、最現代的文旅消費目的地,榮獲了“2021首批國家級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2022首批江蘇省現代服務業高質量發展集聚示範區”稱號。去年5月“中意文化交流中心 ”在景區左岸遊客中心揭牌,通過各類活動促進雙方文化交流。


image.png


“我中意你”2022金雞湖景區首屆中意文化交流節在景區中意文化交流中心(左岸遊客中心)舉行。通過觀展、賞味、享玩、互動等形式,搭建起蘇州與威尼斯之間的“溝通橋”,讓蘇式文化為代表的中式藝術與意大利的文明在金雞湖畔交匯碰撞,打造“國際範”中意文化交流區。


image.png



三大版塊 精彩紛呈


觀展


瑪莎拉蒂車展、Vespa摩托車展、莫迪利亞尼作品展,東方和西方元素相結合,碰撞出嶄新的文化火花。


image.png



賞味


星光匯聚下,意式美食天幕餐廳、披薩賞味體驗,遊客們可以恣意享受意式風味的美食,感受舌尖上的美妙滋味,領略異國料理帶來的多重感受。


image.png


享玩


現場驚喜活動多多,有露天電影會、中意文化互動、"舒意”市集、現場演出,且現場設置了多個打卡點進行合影,打卡成功還有小禮品領取噢!這個夏天,金雞湖畔太有意思了。



image.png


活動時間

2022年8月13-14日

18:00-21:00


活動地點

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景區

左岸遊客中心&農歷廣場

(金雞湖景區中意文化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