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中環廣場來了!就在金雞湖畔!

發布時間:2022-08-17

近日,蘇園土掛(2022)04、05號,2宗地塊順利成交,標誌著城市高端消費新名片,頂級商業項目、地標級商業體「蘇州中環廣場」成功落地金雞湖畔!!一家奢華五星級酒店,3家超一線奢侈品品牌,不少於17家一線奢侈品品牌... ...城市高端消費新名片,蘇州人家門口的頂級商業項目,地標級商業體「蘇州中環廣場」要來啦!


image.png


蘇州中環廣場項目由蘇州工業園區圓融置業與香港置地合作開發,擬定名為「蘇州中環廣場」,將延續香港中環廣場的繁榮,將蘇州的傳統文化底蘊與金雞湖畔的現代精致生活相結合,為蘇州商業註入全新活力,助力城市消費升級,打造蘇州專屬氣質的城市高端消費新名片。


image.png


蘇州中環廣場2宗地塊均為商服用地,位於金雞湖右岸街東西兩側、旺墩路南側。

04號地塊位於原新羅酒店所在地,地塊面積47796.06平方米。根據該地塊規劃要求及投資發展監管協議,項目總投資不低於22億元,地下將設置不超過40000平方米的商業,引入不少於10個國際消費品集團旗下品牌,並引進中高端精品零售、特色餐飲。此外,該地塊還將落地一家世界五百強企業下屬的區域性總部。

05號地塊位於原現代休閑廣場所在地,地塊面積21144.79平方米。根據該地塊規劃要求及投資發展監管協議,項目將建成一家奢華五星級酒店,包含多個國際高端品牌。


image.png


根據市內全域一體化總體部署,蘇州工業園區將按照空間重構、品質重塑、資源重組的戰略方針,重點打造一個主中心核和兩個副中心。蘇州工業園區規建委負責人表示,針對主中心核環金雞湖區域,蘇州工業園區將按照東區、南區、西區三個方面改造升級,並對金雞湖沿岸景觀線進行重新打造。


image.png


隨著中環廣場項目落地,市民不出蘇州就能逛一線奢侈品店,將進一步推動湖東核心商業區連片打造,以及環金雞湖商圈整體能級提升。同時也為蘇州工業園區加快建設,宜居宜業、產城融合的「面向未來的蘇州城市新中心」,提供新動能。


image.png


環金雞湖「集結」著26個大型文旅商載體、超1700家涉旅商戶,金雞湖景區多業態高度集聚、多要素充分融合,打造出蘇城最國際、最時尚、最現代的夜間文旅消費目的地。一大批城市地標和優質商業載體,紛紛落戶金雞湖畔並陸續開業,期待蘇州中環廣場正式建成,在金雞湖畔的璀璨繁華圖上,再添上出彩的一筆。



來源:情定金雞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