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中心二期開業暨SIP首發首秀活動舉辦

發布時間:2022-09-26

9月25日上午,蘇州中心商場二期在金雞湖畔盛大開業,同步舉辦了以「星際潮流總署」為主題的SIP首發首秀。蘇州市委常委、副市長唐曉東,園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林小明,市商務局局長孫建江,園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孫揚澄出席活動。


image.png


蘇州中心商場二期位於商場南區最南端,建築面積約30000平方米。結合獨特的空間設計和細致的特色服務,在中庭打造了多功能DJ臺和柔性透明弧形LED屏組合,與舞臺燈光、掛式音效和環繞立體聲結合,為熱愛生活的年輕一族打造蘇州「潮」能量地標,開啟多元生活新方式。


image.png


蘇州中心商場二期囊括從地下一層至地上二層共三層,出租率近100%,約50家品牌集體亮相,其中60%為首進蘇州品牌。以潮流運動為主力業態,引入上海現象級網紅沈浸式主題空間城市集市,全國面積最大ADIDASSUPERCOURT,蘇州最高級別NIKE品牌體驗店BEACON1200等一眾旗艦店,打造涵蓋主題街區、網紅餐飲、時尚珠寶、玩具手辦、國潮品牌和娛樂休閑的全新空間。


image.png


近年來,園區積極發展首發首秀經濟,支持市場主體開展時尚消費活動,提升城市活力、打造面向未來城市新中心、服務蘇州打造國際消費城市。作為「蘇新消費夜ZUI蘇州」2022秋季購物節的重要配套活動,本次SIP首發首秀以「星際潮流總署」為主題,聯合蘇州中心二期新開首店品牌詮釋秋冬服飾流行趨勢,沈浸式體驗最前沿的時尚潮流,彰顯園區活力多元生活新方式,對於提升環金雞湖商圈知名度,打造長三角國際化消費主要目的地具有重要的意義。


來源: 蘇州工業園區融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