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金雞湖畔,共赴運河盛會!

發布時間:2022-09-23

今天,「第四屆大運河文化旅遊博覽會」在金雞湖畔蘇州國際博覽中心正式亮相,5大板塊13項重點活動,展示傳播運河文化。9月23日起,運河城市文旅精品展、「絲路與運河的邂逅」國際展、運河特色旅遊產品展、運河非遺展、運河數字文旅產業展、運河美食文化展等六大展同時開門迎客。走進設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內的展館,觀眾可以從不同角度了解大運河文化保護傳承利用的豐碩成果。


image.png


運河特色旅遊產品展—金雞湖展區整體以科以大屏設計聯動演繹當代大運河「傳承與創新,碰撞與融合」的文化精神。技藍和漸變紫為主要色調,勾勒出金雞湖景區的「顏」與「韻」,延續蘇州工業園區創新包容的現代氣質。主入口以敞開式懷抱迎接八方遊客,配


image.png


作為「首批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遊消費集聚區」和「首批江蘇省現代服務業高質量發展集聚示範區」,金雞湖展區采用創意布景,生動造型「5G無人駕駛觀光車」「乘風破浪的帆船」「空蒙小夜燈」,以及地標建築「東方之門」形象,彰顯現代時尚 「國際範」和文旅消費「煙火氣」,讓大家更深入了解金雞湖。


image.png


此外,展廳還設置「金雞湖景區直播間」,將姚建萍刺繡藝術館作品搬到現場,帶大家隔屏賞蘇繡,為「雲」觀展和線下逛遊運博會的遊客搭建互動平臺,增添展廳「可讀」性與創意感。


image.png


展廳入口後方,創意設計旋轉上升的步道與蘇州陽澄湖半島旅遊度假區的綠色生態特色完美融合。蘇州陽澄湖半島旅遊度假區,是蘇州工業園區所重點打造的「金雞湖、獨墅湖、陽澄湖」三大功能板塊之一。


image.png


展廳內通過色彩和圖形的碰撞設計,為觀展者一鍵解讀蘇州工業園區商旅文體展集成服務總入口平臺「惠遊園區」,助力園區全域旅遊發展,持續輸出旅遊便民、旅遊惠民服務。第四屆大運河文化旅遊博覽會來了,一起相約金雞湖畔,共赴運河盛會吧!


image.png


來源:情定金雞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