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湖畔過「足」癮,沈浸式看球攻略來啦!

發布時間:2022-11-25

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火熱進行中,四年一度的足球狂歡正在上演,32支國家隊,集結在足球世界的最高舞臺,為夢想中的大力神杯而戰。就此來金雞湖畔,一起看吧,大屏觀賽和美食小吃的雙重享受,「足」夠精彩!


蘇州中心商場  「足夠精彩」一起看球一起嗨

時間:即日起——12/18

地址:蘇州中心商場3F鳳園


image.png


現場直播或回放足球賽事觀看,真實點球互動遊戲裝置歡迎來玩。ole精品超市的「最佳球友,白熊啤酒「主題路演展,及江蘇有線」高清轉播球賽,激情狂歡夜,直播不卡頓「主題互動展,超有意思超好玩。饞貓們,還有美味小吃等你品嘗。


image.png



新光天地  迷你世界杯遊樂匯

時間:即日起——11/30  

地點:新光天地6F露臺

帶上你家寶貝,在新光天地露臺提前解鎖世界杯足球賽的快樂。趣味足球DP互動遊戲點來場小小足球賽,在吃喝玩樂購物的同時,感受童趣童真的快樂,體驗足球的魅力。


image.png


金雞湖大酒店  2022世界杯歡樂時光

時間:即日起——12/20  

地點:金雞湖大酒店2樓時代吧

金雞湖大酒店邀您一起打卡世界杯!多種套餐選擇,多款啤酒、小食任選!約上三五好友,邊吃邊看,盡享狂歡!


image.png

image.png


蘇州洲際酒店  嗨翻足球季

時間:即日起——12/18  

地點:蘇州洲際酒店一樓朗吧

11月21日至12月18日期間,蘇州洲際酒店邀你沈浸式看球,4款客房精選小食套餐搭配特惠酒水,共同歡慶世界杯。朗吧推出4款啤酒、香檳、雞尾酒和威士忌小食套餐,共享足球盛宴。


image.png


蘇州園區香格裏拉  「燃」情冬日,與世界幹杯

時間:即日起——12/18

地點:蘇州園區香格裏拉一樓隱秀酒廊

蘇州園區香格裏拉邀您與世界幹杯,為鐘愛的隊伍吶喊助威。小食啤酒隨心上,吃喝玩樂過「足」癮!


image.png


一場全球狂歡盛宴、一次震撼的情感共鳴,聚焦卡塔爾,同慶世界杯,看球過「足」癮,防疫不松懈,守住健康的球門,規範佩戴好口罩,嚴格做好個人防護舉措。


來源:情定金雞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