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2蘇州購物節啟幕!

發布時間:2022-12-12

在蘇州中心商場啟幕。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曹路寶,副省長方偉,省政府副秘書長黃瀾,商務部駐南京特派辦特派員王選慶,省商務廳廳長陳濤,市委副書記、市長吳慶文與企業代表共同啟動本屆蘇州購物節。

本屆蘇州購物節將持續至2023年2月5日,覆蓋「雙12」、冬至、元旦、春節、元宵等重要消費節點,突出「萬企讓利、市縣聯動」,全市參與企業超1.2萬家,線上線下讓利總額超150億元,將集中推出「熱購全城」商圈消費節、「雲購蘇州」網上消費節、「尋味蘇州」秋冬美食節、「車行蘇州」汽車嘉年華、「萬家煥新」家居消費季、「尋覓蘇州」老字號巡禮、「買GO全球」進口商品節、「家門口的幸福」鄰裏生活節、「冬遊蘇州」文體消費節、「夜ZUI蘇州」夜間暢購節、「首聚蘇州」新品首發季、「啡比尋常」咖啡文化節等12項主題活動。

吳慶文在作蘇州城市消費推介時說,近年來,蘇州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各項部署,全力爭創全國首批放心消費示範城市,成功打造一系列促消費活動品牌,有力帶動消費擴容升級,提升了蘇州消費品牌在全省、全國的影響力。今年的「雙12蘇州購物節」,全面開展各領域促消費活動,最大限度提振市場信心,激發市場各方活力,持續書寫蘇州城市消費新篇章。我們將發放更多消費「大禮包」,提供更多消費「好物件」,開拓更多消費「新場景」,打造更多消費「網紅IP」,提升市民消費體驗,讓蘇州購物節成為廣大市民和遊客打卡新地標、認識新品牌、體驗新業態、收獲新優惠的嘉年華。誠邀八方賓朋前來蘇州體驗江南文化,品味蘇式生活,感受蘇州魅力。

儀式上,「蘇周到」便民消費服務平臺暨「雙12」惠民專場正式上線,圍繞數字生活消費服務場景,設計了本地特產、時令美食、蘇州智造、江南劇場、老字號等服務模塊。「愛購蘇州」消費指南同步在「蘇周到」平臺發布,根據時令特點設定消費購物攻略和主題路線,全方位展現蘇州吃、住、行、遊、購、娛等前沿消費場景。

本屆蘇州購物節吸引眾多頭部平臺和企業參與。阿裏巴巴、美團、蘇寧易購、沃爾瑪、比斯特購物村、美羅百貨等企業負責人,現場發布了優惠讓利情況。

省政府辦副主任卞兆倫,市領導唐曉東、沈覓、潘國強、張橋,市政府秘書長俞愉,各縣級市(區)和市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誌等參加活動。


image.png


來源:蘇州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