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湖畔「大珍珠」亮相!笑果脫口秀、沈浸劇、魔術劇等潮流演藝雲集!

發布時間:2022-12-19

12月17日,由蘇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主辦,蘇州文化投資發展集團承辦的2022「冬天蘇州旅遊季」發布會暨,蘇藝演藝文化集聚區開業儀式活動在金雞湖畔舉行,助力蘇州文旅行業復蘇「加速度」。


image.png


蘇藝演藝文化集聚區是蘇州文化藝術中心15周年的全新升級。集聚區力爭建成「繁榮江南文化、打造百劇之城」的最新、最美窗口,為城市更新提供豐富的內容支撐,為蘇州「率先建成文化強市」貢獻力量。


打造連臺好戲,全天候演出精彩紛呈

以蘇州文化藝術中心為核心,在現有大劇院、大道喜劇院、金雞湖音樂廳、映劇場4個劇場外,打造了包括笑果工廠、極空間、國風劇場、兒童劇藝術中心、懸疑劇場、魔術劇場等8個演藝新空間。集聚區全年演出將超3000場,通過常態化、全天候演出,為觀眾備足了不同風格的藝術美食,看戲不再需要出遠門、趕場子、湊時間,在這裏,好戲天天有,日夜秀不停。


image.png


堅持內容為王,知名演藝機構匯聚一堂

蘇藝演藝文化集聚區擁有蘇州首店笑果工廠、江蘇首店魔術奇幻劇場和全國首個兒童分齡劇場。集聚區內的節目內容各具特色、老少鹹宜,既有評彈書場、非遺演藝秀、蘇州相聲大會等本土傳統藝術,又有笑果脫口秀、懸疑喜劇、大型沈浸式演出、魔術戲劇等來自全國各地的新潮演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促進文旅融合,助力蘇州文旅繁榮

未來,市民遊客還會享受到一條龍遊覽體驗的「金雞湖遊船+看戲」套餐。遊客可以看演出、逛市集、賞燈光秀、坐姑蘇舫、登桃花島,無論是潮人出街、親子互動,還是全家總動員,在這裏總能找到心儀的遊玩路線。


image.png


推動服務升級,註重營造個性化體驗氛圍

在這個金雞湖邊的戲劇部落,項目團隊融入了豐富的NPC互動元素,讓觀眾時刻沈浸在濃郁的藝術氛圍中。為方便藝術愛好者選戲、看戲、品戲,集聚區搭建了完備的票務信息系統。觀眾可以通過:

-「蘇州文化藝術中心」官網微信平臺;

-大麥、貓眼、票星球等演出票務平臺;

-攜程、同程、惠遊園區等OTA平臺;

-抖音、市民卡、君到姑蘇、大眾點評等本地生活平臺。

搜索相關劇目,了解相關信息,反饋觀演體驗。


image.png


百老匯太遠,來蘇藝演藝文化集聚區,好戲天天有,日夜秀不停,歡迎常來金雞湖畔體驗,共赴戲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