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湖小水滴 | 「春到湖畔,定格美好」小水滴在湖畔為您服務!

發布時間:2023-01-24

「您好,景色這麽美,我來為你們拍照全家福吧」「我們是金雞湖景區的誌願者」「我們這裏有園區誌願者協會的攝影老師,免費為大家拍照,電子相冊就可以下載照片」「來,一起擺個酷酷的pose」年初三,陽光明媚,但湖邊寒冷凜冽,零下2°的戶外氣溫一群紅馬甲們頂著寒風、扛著相機穿梭於湖畔,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在做啥!


image.png


「春到湖畔,定格美好」金雞湖小水滴誌願者,2023年首場文旅誌願服務活動舉辦。金雞湖小水滴聯合SIP攝影誌願者,在金雞湖畔,月光碼頭—春到湖畔廣場處,為湖畔遊賞的路人拍攝全家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這些遊客有來自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寧波、嘉興、無錫、常州、南通、淮安、常熟、吳江…有的是特意趕來,有的是順道路過來打卡,正好湖邊遇到誌願者,拍完照還能問個路,遊客們普遍比較關心遊船怎麽買票,桃花島怎麽上,音樂噴泉幾點放,誌願者們都耐心地解答,遊客們對誌願者們表示了感謝:「遇到你們太好了,這裏真是景美人也美」!


image.png

image.png


每拍完一組家庭,誌願者們都會跟遊客嘮幾句,問問他們對金雞湖的印象是啥,新的一年有什麽願望……大家紛紛表示「來到金雞湖畔遊玩,覺得這裏開闊、美麗、現代化」「這裏簡直可以媲美時尚大都市」「金雞湖波光粼粼,美輪美奐、值得一來」「今天刮了很大的風,湖邊很冷,但是因為誌願活動,讓我們內心溫暖了許多」「新的一年祝大家一鳴驚人,身體健康、全家安康」。



來源:情定金雞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