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珠寶藝術節”璀璨來襲 激發時尚消費活力

發布時間:2023-02-13

蘇州工業園區以特色活動激發商貿活力,以數幣應用帶動消費升級。2月11日,「SIP珠寶藝術節」在金雞湖畔正式啟動,聯動30多個珠寶品牌,綜合讓利近億元,為即將到來的浪漫春日註入嶄新的流光色彩。園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蘇州自貿片區管委會副主任孫揚澄等出席啟動儀式。



為進一步提升城市活力,發展品質消費,園區持續推動時尚資源聚集、消費能級提升和品牌活動打造。2022年,園區引入首店品牌111家,包含零售、餐飲、服務等多個業態,今年以來組織協調廣大商家舉辦了一系列促消費品牌活動,「雲購金雞湖」掀起全網讓利,「比斯特迎新嘉年華」上演沈浸式首發首秀,「金獅鬧春」「斜塘老街燈會」展現園區別樣年味,「半島煙花秀」燃起蓬勃新年。

今天拉開序幕的「SIP珠寶藝術節」將從2月11日持續至2月20日,匯集久光百貨、天虹商場金雞湖店、蘇州中心商場內眾多優質珠寶品牌和商家進行線上線下聯動,結合品牌首展、品牌路演、主題沙龍等活動,為消費者近距離感受珠寶藝術與時尚創造機會,為產業鏈上下遊協作配套搭建交流平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珠寶藝術節還將依托數字人民幣智能應用創新場景開展系列活動,推出數字人民幣滿減紅包,通過百萬數幣讓利,撬動千萬消費,讓市民切實感受數字人民幣帶來的便捷,進一步豐富園區數字人民幣應用場景,加速數字人民幣推廣普及。

珠寶藝術節期間,園區相關企業將開展「雲購金雞湖」情人節品牌促銷活動,涵蓋35個品牌;蘇州中心將舉辦「SIP心動計劃」主題系列活動,把盲盒文化、電音文化、情人節話題與促銷費活動融合,點燃金雞湖商圈消費熱情;各酒店、餐飲企業將推出最惠情人下午茶、情人燭光晚餐等福利套餐。

作為融合江南文化底蘊、時尚元素和國際潮流的活力之城,園區正加快建設面向未來的蘇州城市新中心。以珠寶藝術節的舉辦為新契機,園區不僅發揮資源優勢,通過珠寶類的產品促進消費活力,也將持續推動時尚設計產業和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商貿企業數字化轉型,激發相關產業的市場消費潛力。


來源:蘇州工業園區融媒體中心